請問江師傅的店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rlmpbfhvv (北海)》之銘言:
: 前兩天家人從國外帶回一件牛仔褲送我...
: 可是非常不幸的就是從褲襠水平往下的褲管部分都太寬...
: 之前就有聽說過江師傅的名聲...
: 可是不知道改牛仔褲是怎麼個改法??
: 因為就這麼一件,改壞就沒了...畢竟這種東西很主觀...
: 我只是想把腿改細一點,我是拿另外一件牛仔褲去給他比較???
: 還是去那邊當場用說的???請問通常改褲管的寬度都大約多少?
: 因為人在外地念書,所以想要一去就OK~
: 可以煩請知道的講解一下嗎??
: 謝謝~


我改過幾次褲子,也是膝蓋一下改窄,這很難改壞吧?

就看你要改多寬江師傅就照改呀,你要拿另一件比較也

是OK,不過通常都要等吧?我沒碰過一去就可以OK的。


我的情況是因為我大多穿帆布鞋,所以我就跟江師傅討

論一下說那要改窄幾cm,就這樣囉,提供你參考。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東開西開」部落格,歡迎參觀,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davintsa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