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N年前買的包包 可是現在不用了
一直放著也是佔空間 想要把它處理掉
請問樹林哪裡有在回收舊包包阿?
因為丟掉有點可惜 只是舊而已沒壞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回收
有想過丟舊衣回收箱 請問可以嗎?
本來想賣掉 可是因為是N年前買的
雖然沒有壞 可是已經很舊了 不好賣!
--
一直放著也是佔空間 想要把它處理掉
請問樹林哪裡有在回收舊包包阿?
因為丟掉有點可惜 只是舊而已沒壞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回收
有想過丟舊衣回收箱 請問可以嗎?
本來想賣掉 可是因為是N年前買的
雖然沒有壞 可是已經很舊了 不好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