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民權路中正路口 上班哪裡方便停機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請問
民權路中正路口附近 哪裡方便停機車?

是這樣的:
因為有可能在那附近上班可是每次去都覺得機車很難停

請問住在附近或在那上班騎車的人都停在哪裡?

附近工業城有機車停車場嗎?哪幾個有?

還是說都停很遠的路邊然後再走過去嗎?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停哪 每次去都停在佳馬那邊

民權路是還好 靠莊敬那就有點遠了

實在很煩惱 懇請解答

謝謝
--

--
- G \◣)◢
\/ \ /∠◢
坂田 銀時 \◤◤◤\
┬ ┬
我...我才不是釘宮病K型呢! " "
\/ ψfreijaking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3-11
工業區要貼停車證,佳瑪再沿建國一帶還有一些機車位
Rae avatarRae2014-03-11
民權路全家那邊單行道進去,繞兩個彎,巷內小公園旁
停車格很多
Dinah avatarDinah2014-03-15
慈濟醫院有付費停車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3-20
那附近都是停騎樓,早點到,先搶先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