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
民權路中正路口附近 哪裡方便停機車?
是這樣的:
因為有可能在那附近上班可是每次去都覺得機車很難停
請問住在附近或在那上班騎車的人都停在哪裡?
附近工業城有機車停車場嗎?哪幾個有?
還是說都停很遠的路邊然後再走過去嗎?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停哪 每次去都停在佳馬那邊
民權路是還好 靠莊敬那就有點遠了
實在很煩惱 懇請解答
謝謝
--
--
- GINTAMA - ▄▄▄ ◣\◣◣◣◢)◢
▄▄▄ ★\/ \◣ /∠◢ ▁
坂田 銀時 ▄▄▄ ◢\◤◤◤◤\◣ ▉銀▏
▄▄▄ ◥┬ ┬ ◤▼ ▉魂▏
▄▄▄ 我...我才不是釘宮病K型呢! " ﹣ " ◤  ̄
▄▄▄ ◢\▼/◣ ψfreijaking
--
請問
民權路中正路口附近 哪裡方便停機車?
是這樣的:
因為有可能在那附近上班可是每次去都覺得機車很難停
請問住在附近或在那上班騎車的人都停在哪裡?
附近工業城有機車停車場嗎?哪幾個有?
還是說都停很遠的路邊然後再走過去嗎?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停哪 每次去都停在佳馬那邊
民權路是還好 靠莊敬那就有點遠了
實在很煩惱 懇請解答
謝謝
--
--
- GINTAMA - ▄▄▄ ◣\◣◣◣◢)◢
▄▄▄ ★\/ \◣ /∠◢ ▁
坂田 銀時 ▄▄▄ ◢\◤◤◤◤\◣ ▉銀▏
▄▄▄ ◥┬ ┬ ◤▼ ▉魂▏
▄▄▄ 我...我才不是釘宮病K型呢! " ﹣ " ◤  ̄
▄▄▄ ◢\▼/◣ ψfreijaki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