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賣健康的餐點嗎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運動完都覺的沒力
到7-11也只能吃蒸蕃薯 無糖豆漿
請問在府中附近
有賣健康的餐點嗎
不要有過多調味
少鹽 少油
供應糙米 蔬菜 和肉的餐點
請問有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13
要健康就只能自己煮
Kelly avatarKelly2018-03-17
亞東醫院裡面有淑儀的幸福小站
Liam avatarLiam2018-03-21
711有蒸蕃薯?
Harry avatarHarry2018-03-23
可試看看後埔街 綠色廚房生機飲食館
Edith avatarEdith2018-03-27
推光正街上"蒸饍美",自備餐盒還折5元
Erin avatarErin2018-03-28
雖然離原po說的位置有點遠~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31
走到南雅夜市那邊吃麻油雞阿(油好像不要沙拉油其他
都ok吧,印象麻油對身體還不錯,體質不要太熱都可以
吃)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03
對了,夜市還有賣春捲、鹽水雞(記得有一些菇菜類可以
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06
麻油雞很多調味吧...
Mia avatarMia2018-04-06
我覺得樓上是不是對健康餐點這定義有點誤會...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4-11
囧rz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16
中正路 oneway有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20
大麥克不加醬、subway加油醋是你的好選擇,同是健貨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4-23
說麻油雞健康的 問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4-25
說鹽水雞健康的 問號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4-27
XDDDD 問號問號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4-28
是不是覺得雞肉料理=健康,那我炸雞都去皮好像也很健康
Irma avatarIrma2018-05-02
之前看食物偵探有說到其實炸雞去皮比其他烹調方式能保留
更多的營養,因為高溫烹調時間相對縮短,養份也比較不會流
失太多
Kama avatarKama2018-05-02
潤餅一點都不健康,菜用很多油炒,蛋酥要大量油炸,更
不用說花生糖粉的油量了
Andy avatarAndy2018-05-06
所以潤餅不適合運動完吃,某樓對健康飲食好像觀念怪怪
的XDD
Ula avatarUla2018-05-11
以外食族來說算相對健康了(認真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5-12
麻油雞很補啊,怎麼會不健康?當然外面賣的不一定,能確
定原料的話,麻油雞本來就超營養的。還是說營養≠健康?
Susan avatarSusan2018-05-12
但是終歸一句,自己煮最健康,無論什麼菜色都是。
Andy avatarAndy2018-05-17
鹽水雞是因為攤位有賣菇菜類啊啊,麻油雞我印象店家
都是最後煮完要給客人才放味素之類的(可以跟他說都
不加),但前面過程我就真的不知道惹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5-21
推文真是太健康了 牛逼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5-22
很補=健康? 誰運動減重在吃麻油雞 是要增脂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5-27
順便借問一下~生酮飲食不是說可以大量吃好油跟肉嗎?
還是我誤會了哪邊XD
Ina avatarIna2018-05-30
健康歸健康 低脂歸低脂
Zanna avatarZanna2018-06-02
不過原po確實說想少油啦
Annie avatarAnnie2018-06-06
左轉fitness版業務(誤)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6-08
夜市東西還是少吃為妙阿...遑論健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6-11
某樓好熱心,但推的所有東西都被砲,感覺有點慘…
Lydia avatarLydia2018-06-16
不至於被砲啦,我很柔和地說…但真的怪怪的
Hardy avatarHardy2018-06-18
找素食店啊,有些素食店就強調有機健康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6-22
鹹水雞可以阿 蔬菜+雞胸去皮 不要任何調味料只加胡椒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6-26
推蒸膳美,可惜現在實行生酮中都無法去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6-28
麻油雞 運動完若吃一堆油
真心覺得不行
鹽水雞 印象都很鹹
高鈉 不健康
潤餅若是要好吃
恐怕也是加了一堆油
謝謝大家熱心提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6-30
沒有砲啦~只是運動完的食物有的不太適合,算是陷阱食
物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7-03
就找自助餐呀 只有這有解
Kama avatarKama2018-07-06
新埔江子翠一帶有考慮嗎~有間水煮便當蠻好吃的,比一般
便當貴一點,但我覺得他們原味食材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喔~
但是他們目前好像沒有店面只有攤販,賣完為止
Olive avatarOlive2018-07-11
請問樓上大大說的水煮便當在哪裡呢?
Yuri avatarYuri2018-07-14
momo大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T_T他們叫做莒光號補給站唷
~臉書有粉專!
Lily avatarLily2018-07-17
謝謝Mandy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