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推薦的物理治療所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家好

小弟從孩童時期右腳踝曾經扭傷過
長大後學生時期右腳踝又發生車禍

從小到大筋都很硬,差不多國中就發現右腳單腳蹲會很痛
屁股根本不能做到腳跟,可以碰到,但是痛到不行

左腳就能蹲了

後來想說平常不會痛也就算了

頂多就感覺腳踝筋很緊,卡卡的不舒服

最明顯應該是下樓梯,左腳下去正常

\
\
_____\

畫得很爛,反正把他當成腳板L狀,夾角位置特別緊
卡卡的

要做拉筋動作,就是站著彎腰,雙手碰地,腳踝才會明顯感受到有鬆開感
現在有工作能力,想要好好處理這個問題

不知道新莊有沒有推薦的物理治療師?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4-08-30
昌隆街有一間實和復健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8-30
重新路5段快到重新橋有一間銘德 不過自費 不便宜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02
家豐診所 很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03
接近新莊夜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