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廢電池嗎?謝謝~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小女子今年21歲,就讀大專,
學校有記遲到扣勞作/動教育分數的規則,
平日懶散,怕被扣的太多,
說是廢電池可抵消
懇求各位大大們有沒有大量的廢電池可以給我呢??
或是那裡可以取得?
奉coco一杯答謝♡^_^♡
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21
我只有小量 粗估大概3-40個吧
David avatarDavid2014-04-25
我有9顆 德正街自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4-28
我有ㄧ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03
樓上各位即將造成樓主 產生大量的遲到(?
Susan avatarSusan2014-05-07
丟一大包廢電池 這學期每次上課都可以多睡半小時(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5-09
誤)
Zora avatarZora2014-05-13
治好懶散的毛病才能治本喔
Sarah avatarSarah2014-05-15
謝謝各位^^,已經很少遲到了,可是不管多少都會被累積
,被扣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16
家裡有幾顆 廢電池回收學校蠻天才的
Carol avatarCarol2014-05-16
以前我們學校也是這樣耶....
個人覺得這作法很糟糕..根本來說,應該是減少電池使
用,改用充電的....
若真的要廢電池,不擇手段的話可以去資源回收場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5-20
我以前好像曾經拿著鉛酸電池想矇混XD 後來當然被退回
Poppy avatarPoppy2014-05-23
以前高中就去回收廠買了一大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