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莊附近的加油站那家較優惠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住新莊中正路迴龍捷運站附近,現油價高漲,請問板友,新莊附近有那家比較優惠的加油
站,謝謝各位板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5-04-26
加油優惠喔...可以考慮元大樂遊卡阿 可以去查一下資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26
台塑自助加油 儲值卡扣1.8 全國自助加油扣2塊(好像不是
每家都有)
Megan avatarMegan2015-05-01
台塑在那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02
台塑 思源復興路口 儲值卡自助省2元的樣子
Leila avatarLeila2015-05-04
謝謝各位幫忙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06
住迴龍捷運站附近,去樹林三俊街那的台塑,應該比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07
台塑要辦信用卡嗎?我不辦信用卡可以嗎
Emily avatarEmily2015-05-10
信用卡跟儲值卡是分開的 不用信用卡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11
用信用卡比較方便阿...儲值卡一張要一百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15
我用元大鑽金卡自助加油每公升降1.7元,再回饋1.2%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17
台塑聯名卡自助降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