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莊有直腸外科診所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最近排便有時不順

會稍微加力排出

導致衛生紙前三擦會有鮮血

以往都是看肝膽腸胃科

但是上網找資料後發現這其實該找直腸外科

當然不確定是不是腸子內出血

但是比較不舒服的地方是肛門處

就想說看看直腸外科好了

但是騎車四處找似乎都是腸胃科居多

所以想請求協助

(北醫直腸外科高醫師有掛號,但是太久了就沒排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90.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14
樂生迴龍醫院王志堂醫生,剛剛去看回來
Mary avatarMary2017-04-17
台北醫院 高彬勝
Andy avatarAndy2017-04-21
太久還是要等啊,健康重要,高醫生人好,細心,值得
等待。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4-23
台北醫院劉庭旭!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4-28
台北醫院高醫師!只是人很多,掛號常會滿號,建議先預
掛或是當天早點去現場掛號
Harry avatarHarry2017-05-01
推高醫生
Elma avatarElma2017-05-02
安一下你的心,先簡單判斷一下糞中有呈暗紅色?若無血便,
也有可能是內痣,但還是看醫生為主。
Yuri avatarYuri2017-05-04
推高醫生
Doris avatarDoris2017-05-09
迴龍醫院 王志堂醫師
Doris avatarDoris2017-05-14
謝謝各位 今天等到受不了想說回家吃飯順便看網路目前叫號
,沒想到逼近我的號碼,於是衝去臺北醫院並且順利看到高彬
勝醫生的診,真的!!!超級細心(難怪叫一個號會停這麼久),一
進診間直接看肛門鏡並且處理,不過真的等會有點久
Rae avatarRae2017-05-15
to 9樓:醫生說是肛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