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有版友用的是台灣大哥大然後也住新莊高中附近嗎?
收訊只有兩格有時候只剩一個QQ
房間的位置是靠近中平路,
真不明白為什麼收訊只有兩格~

感謝版友回覆!

http://i.imgur.com/ifKLE3F.jpg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4-14
打188客服最快
Ethan avatarEthan2017-04-15
可能基地台被人家抗議拆掉了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16
+1 訊號變超爛
Agnes avatarAgnes2017-04-20
真的 我這邊也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4-22
http://tinyurl.com/kznecg8 可以查涵蓋率幾乎都是1格耶
Kyle avatarKyle2017-04-24
西卡推X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4-28
中平路還真的紅通通...
Rae avatarRae2017-04-29
我這兩個禮拜的網路非常慢...但我在民安路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4-29
確定是基地台被拆掉過哦 每家訊號都一樣爛 我也住這附近
有問過台哥大~
Enid avatarEnid2017-05-03
大家都不要基地台 大家都要訊號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06
中華電信在歐洲村社區內完全無訊號。供你參考。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08
中平路184巷,台灣大跟中華都只有一格,甚至沒訊號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5-12
附近基地台被拆掉,已經兩三年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5-13
鯛:不要基地台,但我要訊號滿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