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新店有推薦的腸胃科診所或醫院嗎? - 新店Odelette · 2010-11-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胃有時候都會痛,脹氣,很不舒服,想說要去照胃鏡 請問新店有推薦的診所或醫院嗎? 是一般的還是無痛胃鏡呢? -- 新店All CommentsLily2010-11-08我都是去維霖看..不過都給院長看唷...Mia2010-11-08為霖診所在新店挺有名的,但他病人越來越多,我覺得Suhail Hany2010-11-11但您說的一般和無痛的差別我不是很清楚,Margaret2010-11-13我自己去看越來越沒效,這禮拜一才去耕莘照胃鏡Robert2010-11-17照胃鏡我照過二次,第二次在這家,都不是痛..而是東西經過喉嚨會一直想吐..那種不舒服...Andrew2010-11-21給夏效中醫師看,無痛只有早上,要加2500塊Poppy2010-11-23無痛就是要自費麻醉的 睡一覺就好了?Linda2010-11-26無痛好像是全身麻醉.不過到底要用哪個好?Bennie2010-11-26其實沒必要用無痛的,一下子就做好了,只是那一下子Ursula2010-11-30因為不舒服你會覺得有夠久。胃鏡只是看一下是不是有Susan2010-12-03什麼時別的異常,多半會順便拿一小塊肉出來看一下Bennie2010-12-06如果你真的覺得日常生活因為胃不好而受到影響。你可Carol2010-12-08試一下改變飲食習慣。我列出可吃的和不可吃的你參考Bethany2010-12-09可吃的有:白米飯(乾飯),少量肉類(不可含糖)Doris2010-12-10不可吃的有:稀飯、所有有含乳製品的食物、所有有含Jake2010-12-11糖的甜食或飲料、所有用米粉或麵粉製成的東西、所有Rachel2010-12-13易於醱酵的東西(如番薯)Ida2010-12-14不可喝湯、不可吃口香糖、不可吃有薄荷的東西,也不Mary2010-12-17能吃茶類、汽水,也不能吃巧克力(無糖也不行)Kama2010-12-21酒類也不行,大概就這些了Rebecca2010-12-24不在清單上的就自已判斷,原則上是看會不會醱酵產氣Elma2010-12-25那你可能會問,白米飯也會醱酵呀,但醱酵的速度不快Adele2010-12-29乾飯可以,但是稀飯就不行,就是這原因Blanche2011-01-03耕莘醫院腸胃科 楊東和醫師 推Brianna2011-01-07照胃鏡無痛健保有給付嗎?Related Posts景美捷運站的快美屋Koan Spa & Salon 徵求髮模腳踏車菜籃不等於垃圾桶一個人到烏來泡湯淘寶加大加厚仿羊絨圍巾-新店大坪林(A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