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店有推薦的腸胃科診所或醫院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胃有時候都會痛,脹氣,很不舒服,想說要去照胃鏡
請問新店有推薦的診所或醫院嗎?
是一般的還是無痛胃鏡呢?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0-11-08
我都是去維霖看..不過都給院長看唷...
Mia avatarMia2010-11-08
為霖診所在新店挺有名的,但他病人越來越多,我覺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11
但您說的一般和無痛的差別我不是很清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13
我自己去看越來越沒效,這禮拜一才去耕莘照胃鏡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17
照胃鏡我照過二次,第二次在這家,都不是痛..而是
東西經過喉嚨會一直想吐..那種不舒服...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21
給夏效中醫師看,無痛只有早上,要加2500塊
Poppy avatarPoppy2010-11-23
無痛就是要自費麻醉的 睡一覺就好了?
Linda avatarLinda2010-11-26
無痛好像是全身麻醉.不過到底要用哪個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26
其實沒必要用無痛的,一下子就做好了,只是那一下子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30
因為不舒服你會覺得有夠久。胃鏡只是看一下是不是有
Susan avatarSusan2010-12-03
什麼時別的異常,多半會順便拿一小塊肉出來看一下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06
如果你真的覺得日常生活因為胃不好而受到影響。你可
Carol avatarCarol2010-12-08
試一下改變飲食習慣。我列出可吃的和不可吃的你參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09
可吃的有:白米飯(乾飯),少量肉類(不可含糖)
Doris avatarDoris2010-12-10
不可吃的有:稀飯、所有有含乳製品的食物、所有有含
Jake avatarJake2010-12-11
糖的甜食或飲料、所有用米粉或麵粉製成的東西、所有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2-13
易於醱酵的東西(如番薯)
Ida avatarIda2010-12-14
不可喝湯、不可吃口香糖、不可吃有薄荷的東西,也不
Mary avatarMary2010-12-17
能吃茶類、汽水,也不能吃巧克力(無糖也不行)
Kama avatarKama2010-12-21
酒類也不行,大概就這些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24
不在清單上的就自已判斷,原則上是看會不會醱酵產氣
Elma avatarElma2010-12-25
那你可能會問,白米飯也會醱酵呀,但醱酵的速度不快
Adele avatarAdele2010-12-29
乾飯可以,但是稀飯就不行,就是這原因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1-03
耕莘醫院腸胃科 楊東和醫師 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1-07
照胃鏡無痛健保有給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