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點Boston那罐綠色的潤舒液,一個月差不多就點完一罐......
一罐要200塊有點貴,而且覺得沒什麼效,
想請問除了Boston以外,還有其他選擇嗎?
像其他牌子的隱形眼鏡用的眼藥水能點嗎?
如樂敦那罐方型的。
對了,Boston那罐藍色的護理液一定要浸滿4個小時才有用嗎?
我都是摘下來洗好後,乾放,隔天要戴時再滴二點護理液,
請問這樣可以嗎?
先謝謝大家。
--
一罐要200塊有點貴,而且覺得沒什麼效,
想請問除了Boston以外,還有其他選擇嗎?
像其他牌子的隱形眼鏡用的眼藥水能點嗎?
如樂敦那罐方型的。
對了,Boston那罐藍色的護理液一定要浸滿4個小時才有用嗎?
我都是摘下來洗好後,乾放,隔天要戴時再滴二點護理液,
請問這樣可以嗎?
先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