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戴著硬式時,能點的眼藥水有那些?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都點Boston那罐綠色的潤舒液,一個月差不多就點完一罐......
一罐要200塊有點貴,而且覺得沒什麼效,
想請問除了Boston以外,還有其他選擇嗎?
像其他牌子的隱形眼鏡用的眼藥水能點嗎?
如樂敦那罐方型的。

對了,Boston那罐藍色的護理液一定要浸滿4個小時才有用嗎?

我都是摘下來洗好後,乾放,隔天要戴時再滴二點護理液,
請問這樣可以嗎?

先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7-04
我跟原po一樣乾放~要用點護理液直接戴
Mary avatarMary2008-07-05
我記得那罐潤舒液最好少點比較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06
我是摘下來直接乾放,隔天在洗,沒用護理
液耶,目前倒是沒什麼問題
Kumar avatarKumar2008-07-08
哇~F大好強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10
我有試過洗好不點護理液戴...不舒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10
我也是摘下乾放隔天再洗!
Oscar avatarOscar2008-07-13
但是洗好點了護理液再帶的話 會不舒服= =
Dinah avatarDinah2008-07-18
眼藥水的話...小花有出軟硬式都可用的眼藥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7-22
可惜的是台灣沒有...若是有風沙點了馬上不痛
Ethan avatarEthan2008-07-26
請問小花是那一個牌子?日本的嗎?謝謝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27
我是沒點護理液反而會不舒服耶~大家情況差
好多哦~
Puput avatarPuput2008-07-29
我洗好後會點兩滴保養液存放
隔天要戴前用清水洗過再用食鹽水潤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8-01
從保養液中拿起直接戴眼睛會癢
清水洗過直接戴眼睛會澀XD 很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