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我的GEO fresh系列的棕色囉!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呵呵~昨天我終於收到我的GEO隱形眼鏡啦!!

因為我想要測試它的舒適度~

所以我今天才上來發表心得~><

我是和QT買的喔~因為我覺得她人很好很親切~

(這個我好像在上一篇心得文就打過哩吼~呵呵~= =)

而且她的貨又是託她在韓國的朋友在眼鏡行買的~

我也比較放心啦~>\\\<

而且而且~我也是拿到貨後才知道說~

她朋友在韓國眼鏡店拿貨的時候~

還會比對一下兩隻隱形眼鏡的顏色~

因為她們說隱形眼鏡多多少少都會有色差~

所以她們一定會比對一下~讓我覺得說她們好貼心~>'<


雖然她不是最便宜滴!

但是我自己是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抱歉~我真的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有得罪的地方請見諒><)

只是如果東西太便宜~我自己會絕得怪怪的~^^|||

版上好像沒有有關geo fresh的心得~

so~~~~



(((((回正題)))))


昨天一收到隱形眼鏡後~

馬上把隱形眼鏡拆開拿去泡我自己的浸泡液~

因為我平常都是戴嬌生睛樣每日拋~

而且看板上大家都說戴GEO會很不舒服冒血絲~

所以我也很緊張~><

不過...我只泡不到5分鐘...我就受不了我的好奇心~

馬上衝進浴室戴上隱形眼鏡了~= =...



一摸到鏡片~疑?真的很薄很軟耶~觸感和我平常在戴的嬌生睛漾好像喔!

我真的是抱著既擔心又期待的心情戴上~

很怕說戴上去會不舒服~

但是我都戴完兩眼後~我抸一抸我的眼睛~想說有沒有任何異物感~

YA!很好~很舒適~沒有任何的感覺~這點和我平常待習慣的嬌生也一樣~^^

不過這時我心想說:

不行~還不能高興的太早~因為板上有板友有過一兩個小時後開始不舒服的經驗~

所以我戰戰兢兢的一面逛網站一面感受的我眼睛~><

但是...之後可能是真的太舒適了~我的眼睛完全沒有異物感~

所以...我就完全忘記這回是跑去吃飯了^^|||




等到我想到後...我才想起來說: 阿~我要看會不會冒血絲~><

我才趕快回家照鏡子~照完鏡子後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眼睛的眼白都還不錯~都白白的~都沒有冒血絲~

我昨天為了測試~所以我戴隱形眼鏡阿~

大概戴了...10個小時~

(請大家不要學~這是錯誤的示範= =)

因為~我一直很怕說會不會現在都很舒適~但是晚一點就會冒血絲之類的~

但是我的實驗結果後證明~

喔!!真的都很舒適~完全沒有異物感~也沒有冒血絲~^O^

不知道是因為我這個系列比較透氣還是怎樣?




我戴GEO這個系列阿~完全沒有版友所說的那些不舒適喔!

我聽QT說~她有另一個客人~是買另一個系列的~

她更酷~一拿到隱形眼鏡馬上拆開戴上~

但是她和QT說~很舒適~她還拍了照片傳給QT~

呵呵~但是我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買GEO的耶= =...

因為我還沒拍照片~所以我先放QT相簿裡面GEO fresh系列

戴起來的照片喔!

http://0rz.tw/c34k0 這是隱形眼鏡的照片~

http://0rz.tw/a24n1 這是棕色的實品~

http://0rz.tw/1e4kY 這是灰色滴!

http://0rz.tw/c24jU 棕色戴起來的樣子~

http://0rz.tw/b44kg 灰戴起來的樣子~

(相簿是我的~但是相片是QT的~><)


呵呵~我都還沒說我自己戴起來的感覺~

其實~雖然這款也是變色片~

但是~它真的是很低調很低調的那種變色片~

低調到遠看可能會以為我只是戴放大片~

但是近一點看才會發現原來暗藏玄機~

是變色片啦!(還是因為我的眼珠子比較接近咖啡色一點?)

所以~如果要明顯一點~應該是灰色的比較明顯喔!

不過我就是很愛這種低調的變色片~

如果也有人是喜歡這種超低調的感覺~

就去買吧!哈哈!非常的推薦~^^



~抱歉...每次我的心得文都打太長啦~><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03
對了~我忘記說這個隱形眼鏡的缺點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7-05
就是鏡片太軟了~所以正反面有點難分~><
Donna avatarDonna2008-07-09
這點我覺得和嬌生的也一樣~就算戴反了~
Iris avatarIris2008-07-09
戴上去也不會不舒服~頂多是鏡片會跑~
Dinah avatarDinah2008-07-10
而且正反面長得好像~所以好難分~~~>O<
Dinah avatarDinah2008-07-13
GEOfresh跟GEO有差別嗎?
Hedda avatarHedda2008-07-16
GEO fres那個fresh是geo所有隱形眼鏡裡面
的一個系列啦~就像是GEO裡面也有分
水凝和星砂一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7-20
我改標題囉~這樣大家比較清楚~呵呵~^^
Ina avatarIna2008-07-23
呵呵~~小桃也是跟QT買的,也覺得他服務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24
好,而且戴6個小時也沒不舒服..不過呢~~
還是雞婆的想跟原PO說,變色片因為材質的
Susan avatarSusan2008-07-27
關係,透氧度絕對是偏低的,無論哪個牌子
都一樣,所以還是不要天天戴唷*^O^*
Dinah avatarDinah2008-07-30
呵呵~我知道~謝謝小桃的提醒唷~>\\\<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31
但是我已經習慣每天戴變色片了~><
Rae avatarRae2008-08-03
所以我只能找透氧率和嬌生一樣高滴來戴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04
呵呵~改天我也來PO一下心得照囉~^^
Doris avatarDoris2008-08-05
期待妳的心得文唷~~發現QT的散光圖中
有很像fresh款的~~讓人又心動起來了*^O^*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8-06
呵呵~~^^
Jake avatarJake2008-08-08
我會覺得因為他好看而催眠自己他也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08
戴是最主要原因耶 GEO透氧那麼低 我
只能說 真的戴久你就知道了 (肺俯之
言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