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嬌生日拋大量購買價格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有po一篇文章表明說學弟在眼鏡行上班,

也許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錢,

因為學弟說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利潤超少的,

所以他們店都叫很少,幾乎都沒有庫存,

正因為數量沒有叫很大,所以學弟的店是跟中盤商拿貨,

所以他們的進價,還比之前某版友開團50盒以上還來得貴一些,

這幾天熱心的學弟幫忙問了同行所屬的大盤商,

其實價格真的沒差多少ㄟ,

頂多一盒差50元~80元,不過他是不限種類,

目前問了清新跟超涵水,兩種加起來100盒就可以,

學弟說幫我們叫貨完全是佛心來的阿= =

他給我的價格就等於他們的進價嚕!

所以可能無法幫大家問到更便宜的價格嚕!真是不好意思,

讓大家期待了><"


--
◢▓◣◢▓◣
▓▓▓▓▓▓ 我好喜歡唷~~~
◥▓▓▓▓◤
◥▓▓◤
◥◤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8-06-25
唉 有便宜可能也沒用,數量停滯在一半>"<
Erin avatarErin2008-06-25
拋棄式利潤真的很少,小店不會庫存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