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很多舊娃娃
雖然說是舊的
但其實看起來也有九成新
我上網查了一下
現在似乎已經沒有機構或團體願意收二手娃娃了
想賣我想也很難吧
畢竟是二手的
我家的舊娃娃大概有兩大箱
再加上家中零零散散散落在各處的娃娃
少說也有200隻(其實我也沒算過..)
其實最近也很缺錢
想說要便宜賣給喜歡的人
有先PO了一些在網上
但似乎沒有得到青睞
丟了又可惜...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家中不要的舊娃娃呢
如果真的賣不出去
捐或送其實也可以
但我父母他們總覺得捐或送是一件很浪費的事情
我真的不明白..
明明留在身邊永遠用不到的東西
丟掉才是真正的浪費
給更喜歡.更需要他們的人不是更好嗎......
而且家中還會多出一大堆空間
或許版友們可以幫我解惑...
重點: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家中不要的舊娃娃
--
雖然說是舊的
但其實看起來也有九成新
我上網查了一下
現在似乎已經沒有機構或團體願意收二手娃娃了
想賣我想也很難吧
畢竟是二手的
我家的舊娃娃大概有兩大箱
再加上家中零零散散散落在各處的娃娃
少說也有200隻(其實我也沒算過..)
其實最近也很缺錢
想說要便宜賣給喜歡的人
有先PO了一些在網上
但似乎沒有得到青睞
丟了又可惜...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家中不要的舊娃娃呢
如果真的賣不出去
捐或送其實也可以
但我父母他們總覺得捐或送是一件很浪費的事情
我真的不明白..
明明留在身邊永遠用不到的東西
丟掉才是真正的浪費
給更喜歡.更需要他們的人不是更好嗎......
而且家中還會多出一大堆空間
或許版友們可以幫我解惑...
重點: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家中不要的舊娃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