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怎麼處理家中的舊娃娃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有很多舊娃娃
雖然說是舊的
但其實看起來也有九成新
我上網查了一下
現在似乎已經沒有機構或團體願意收二手娃娃了
想賣我想也很難吧
畢竟是二手的

我家的舊娃娃大概有兩大箱
再加上家中零零散散散落在各處的娃娃
少說也有200隻(其實我也沒算過..)

其實最近也很缺錢
想說要便宜賣給喜歡的人
有先PO了一些在網上
但似乎沒有得到青睞
丟了又可惜...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家中不要的舊娃娃呢

如果真的賣不出去
捐或送其實也可以
但我父母他們總覺得捐或送是一件很浪費的事情
我真的不明白..
明明留在身邊永遠用不到的東西
丟掉才是真正的浪費
給更喜歡.更需要他們的人不是更好嗎......
而且家中還會多出一大堆空間
或許版友們可以幫我解惑...

重點: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家中不要的舊娃娃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2-07-24
200多隻...午夜時分,你會不會覺得毛毛的...?
Freda avatarFreda2012-07-24
剛剛回去翻原PO的相簿,綠色恐龍娃娃好可愛XD 可惜爆地點
Jacky avatarJacky2012-07-24
give應該很多人搶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27
洗乾淨的話育幼院什麼的不收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28
育幼院有些已不太收這類玩具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31
我也有這個煩惱~"~丟了可惜留者很占空間..
Gary avatarGary2012-08-04
育幼院有時候不太收娃娃或棉被枕頭 要先問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05
拿去GIVE版 應該會有人拿
Hedda avatarHedda2012-08-08
要捐之前都打電話問,不然有時候愛心會變成別人得負擔喔@@
我自己捐東西錢都習慣會夠之數量和物品,詢問是否有需要
Tom avatarTom2012-08-13
當初家中的填充娃娃和舊衣我是一併寄給高雄市某動保團體
那邊貓狗大多有肢體殘缺,衣服是拿來給他們墊在地下,他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8-13
網頁是沒說徵娃娃,但我詢問是說有,可以讓狗狗玩
Noah avatarNoah2012-08-14
觀念很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