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莊好喝的紅茶?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各位,大概在上新莊這裡有好喝的

紅茶嗎?不要太甜喔,新莊沒有一手私藏要不

然還蠻喜歡的,有其他家飲料店的紅茶不錯可

以推薦的嗎? 感謝!!謝謝你!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26
紅茶 我推農林的紅茶包 一包約3元好喝唷
Harry avatarHarry2012-07-27
有南部口味的嗎???
Kyle avatarKyle2012-07-31
福壽街茶漾,我都喝半糖或微糖、很香!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03
我也滿喜歡茶漾得 不過含糖的飲料沒事還是少喝 :P
Freda avatarFreda2012-08-05
個人會去舞茶道點魚池紅茶
Dora avatarDora2012-08-07
古早味紅茶推福壽街豆花喵的 (隔壁是台南肉燥飯)
Hedda avatarHedda2012-08-09
我也愛魚池紅茶 可是新莊哪裡還有舞茶道 福壽街的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