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請問新莊好喝的紅茶? - 新莊Frederic · 2012-07-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各位,大概在上新莊這裡有好喝的 紅茶嗎?不要太甜喔,新莊沒有一手私藏要不 然還蠻喜歡的,有其他家飲料店的紅茶不錯可 以推薦的嗎? 感謝!!謝謝你! -- 新莊All CommentsFranklin2012-07-26紅茶 我推農林的紅茶包 一包約3元好喝唷Harry2012-07-27有南部口味的嗎???Kyle2012-07-31福壽街茶漾,我都喝半糖或微糖、很香!Margaret2012-08-03我也滿喜歡茶漾得 不過含糖的飲料沒事還是少喝 :PFreda2012-08-05個人會去舞茶道點魚池紅茶Dora2012-08-07古早味紅茶推福壽街豆花喵的 (隔壁是台南肉燥飯)Hedda2012-08-09我也愛魚池紅茶 可是新莊哪裡還有舞茶道 福壽街的倒了Related Posts亞太空機 NOKIA 1506請問下新莊有有機蔬菜的店家嗎?警車在後 2少飛車闖紅燈撞死請問下新莊有有機蔬菜的店家嗎?圖書館遇惡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