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刻印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幫小朋友刻生平的第一個印章
請問一下~~~大家有推薦的刻印店嗎?
最好是那種手工刻的
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
感謝!!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4-03-19
新店我不知道,但是公館有一家手工刻的(機器鑽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3-19
在汀洲路龍潭豆花對面,是刻印附設彩券行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3-22
臨時刻木頭章才發現的,跟老闆說好名字,就直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3-24
上機台,然後手動操控鑽頭刻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3-29
另外我發現監理站旁邊也是臥虎藏龍,名字一寫,一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02
上機台,用電鑽頭手工刻字,速度比機器刻快多了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04
永和福和路靠中正路口也有一間,刻的又快又漂亮
Ida avatarIda2014-04-05
公館那家我去過 超快~而且很厲害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05
以前有在光明街刻過,但實際位置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