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買宵夜的時候,
攤子下面竄出一隻母貓,肚子非常大,
走路非常慢,預估應該快生了,
賣鹽酥雞的先生說應該這個月底或四月初就會生了,
我剛剛一路尾隨(?)她進268巷(往教會,與光明街平行的那條),
發現有隻公貓會跟在她旁邊,
合理懷疑,他應該就是貓爸= =+(也可能是異性友人((??)))
但因為我家有隻社會化不足的小貓,
還有一隻被貓壓著打的哈士奇,
所以無法帶她回家,我去年中才撿到一窩帶回家奶,
被我媽扁死,這隻浪寶貝我應該是沒辦法安置在家了,
想問版上有沒有人願意幫忙中途或暫時安置?
妹身手非常矯健,可以幫忙抓她~~~~~~~
有需要我可以盡我所能的幫忙: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