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請問你覺得新莊必逛必吃或好玩的地方? - 新莊Genevieve · 2012-08-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本身在新莊的天主教大學念了4年~ 如今終於畢業,約兩個禮拜後也要離開新莊了 突然想到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地方還沒去吃過玩過的 想請大家推薦~!!! 感激不盡!!! -- 新莊All CommentsZora2012-08-14建國路老吳牛肉麵中港路中港臭豆腐中誠街德克斯牛排Candice2012-08-15請問樓上 中港路中港臭豆腐 不知在那邊?Agnes2012-08-18中華路上土地公廟旁 北港春捲Sierra Rose2012-08-23迴龍按摩店Rae2012-08-26新莊夜市武聖廟旁香菇肉羹Rosalind2012-08-29地瓜球Charlie2012-08-31中港臭豆腐在中港圖書館這。Callum2012-09-01阿淑肉圓Hedda2012-09-03運動公園走一圈 很放鬆Oliver2012-09-05大眾廟不知道算不算Isla2012-09-09大眾廟旁的米粉湯和臭豆腐Donna2012-09-12中和街紅豆餅Ivy2012-09-15能推薦幾個你覺得四年一定要去吃或玩的點嗎?謝謝Ivy2012-09-17四年?全新莊甚至全台北都能跑透透 等你去發掘Ursula2012-09-18樓上 人家是念完4年快離開了....Mary2012-09-18再戰兩年Yedda2012-09-20消夜場~福壽街(平價牛排.永豆.流氓雞排.粥公...)Gilbert2012-09-21火玫瑰天使塔羅 位於富國路中正路交叉口附近 ^ ^Linda2012-09-23如果你四年都沒聽過的地方,你會想去... *_*?Faithe2012-09-25樓上 如果是我 三十年我也會想去的XDDDDDDDDDDDDDDDDThomas2012-09-28很多地方住別的地方的朋友都特地來吃.我卻從沒吃過XDCarol2012-09-29我住10多年 第一次聽到火玫瑰天使塔羅 XDDSarah2012-09-29建國路老吳牛肉麵我覺得很普通阿?大一吃過一次就沒吃Mia2012-10-03不知道大家推薦他的點是什麼 德克斯牛排沒去過我會考慮 謝謝~Ursula2012-10-04回籠按摩店是怎樣XD 話說建國路有一間新開spa館看起來很高級也頗貴 不知道有沒有版有有心得文 XDTodd Johnson2012-10-09香菇肉羹吃過~!! 真的很讚 好吃 還有那鹹湯圓我也愛謝謝大家熱情的推荐~~QQZenobia2012-10-13推薦的話~新莊有一間路邊攤粉條冰我覺得可以去吃~在地人好像都知道那間 算老店Olivia2012-10-17位置是在公園路那邊Bennie2012-10-22老吳喔 普普 我喜歡吃對面的典廚或勁牛排牛肉麵才對XDUna2012-10-26民安陸橋下 毛衣店前面的羊肉羹麵 和 八德街鼎鼎香Catherine2012-10-28老吳對我來講是新莊味 因為從小吃到大了帶朋友去吃也有收到不錯的評價Olivia2012-10-30以前的包心粉圓...嗚嗚嗚嗚嗚嗚嗚Olivia2012-10-31推樓上包心粉圓!!Candice2012-11-04有一家新開的麵線我挺愛的:萊碗麵線,在復興路33巷巷Olive2012-11-04口附近(在復興路上喔),已經很少在台北吃到有柴魚味的麵線~其他的我是覺得SOSORae2012-11-08老新莊喜歡老吳的味 跟小時他用三輪車時賣的味一樣Tracy2012-11-08新莊的詹記一定要吃的Enid2012-11-12推詹記松阪豬~超QZenobia2012-11-16樂生Related Posts週六商借千葉火鍋的會員卡二重疏洪道滿地爛泥 新北:封閉1周HELLO~親愛的新莊[協尋]戶政事務所有小狗走失Hello~大家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