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日的星巴克門市人多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今天有星冰樂買一送一的活動

但怕人非常的多 花時間卻白跑一趟

想請問一下 新莊兩家的星巴克

有出現以往大排長龍無絕期的情形嗎?

謝謝嘍 :)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2-07-24
今天下午從菜市場回來有看到一堆人排隊~佳瑪旁邊那間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26
謝謝資訊提供 ^^ 個人比較常去這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30
其實我也算滿常去這家(這樣會被鄉民認出來嗎) 只是希望別
再看到有人帶繼光香香雞跟肉羹麵進去吃了...上次還看到一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01
對小情侶 兩人窩在角落的四人沙發 這也無妨 只是如果兩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02
人要疊在一張沙發上 需要佔四人座位的沙發嗎...還把穿著
converse的腳就直接擺在桌上 真的很無言 更別說同時間還有
一群小孩在二樓客席區玩捉迷藏~"~
Susan avatarSusan2012-08-03
我自己也不太喜歡這種環境,所以都外帶居多,氣氛沒有想像中的好
Ethan avatarEthan2012-08-06
氣氛其實看時段XD 有時我會大清早去 待三~四小時 中午前離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08
開 周遭都是一個人的客人 若有兩人以上要聊天也會顧及安靜
Mary avatarMary2012-08-11
的氛圍 降低音量 中午後人一多 加上店內音樂 就比較大聲XD
Annie avatarAnnie2012-08-13
台北市咖啡店午晚也是會很吵,臺灣人真的不少人都不會尊重別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18
A:貪求個清閒午後到咖啡廳安靜地看本書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18
B:跟喜歡的朋友相聚在咖啡廳貪個清閒午後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