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請問今日的星巴克門市人多嗎? - 新莊Jessica · 2012-07-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今天有星冰樂買一送一的活動 但怕人非常的多 花時間卻白跑一趟 想請問一下 新莊兩家的星巴克 有出現以往大排長龍無絕期的情形嗎? 謝謝嘍 :) -- 新莊All CommentsLydia2012-07-24今天下午從菜市場回來有看到一堆人排隊~佳瑪旁邊那間Barb Cronin2012-07-26謝謝資訊提供 ^^ 個人比較常去這家Carolina Franco2012-07-30其實我也算滿常去這家(這樣會被鄉民認出來嗎) 只是希望別再看到有人帶繼光香香雞跟肉羹麵進去吃了...上次還看到一Damian2012-08-01對小情侶 兩人窩在角落的四人沙發 這也無妨 只是如果兩個Rosalind2012-08-02人要疊在一張沙發上 需要佔四人座位的沙發嗎...還把穿著converse的腳就直接擺在桌上 真的很無言 更別說同時間還有一群小孩在二樓客席區玩捉迷藏~"~Susan2012-08-03我自己也不太喜歡這種環境,所以都外帶居多,氣氛沒有想像中的好Ethan2012-08-06氣氛其實看時段XD 有時我會大清早去 待三~四小時 中午前離Ingrid2012-08-08開 周遭都是一個人的客人 若有兩人以上要聊天也會顧及安靜Mary2012-08-11的氛圍 降低音量 中午後人一多 加上店內音樂 就比較大聲XDAnnie2012-08-13台北市咖啡店午晚也是會很吵,臺灣人真的不少人都不會尊重別人George2012-08-18A:貪求個清閒午後到咖啡廳安靜地看本書Rachel2012-08-18B:跟喜歡的朋友相聚在咖啡廳貪個清閒午後聊聊天Related Posts發現便宜好康的蛋餅治療鼻子過敏??徵求鴻金寶電影票*2張不愉快的吃早餐經驗太神奇了~新泰公園竟然有小松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