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大幫忙找尋錢包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排版見諒
我錢包掉在中港一街跟中港路附近
是迷彩的puma錢包
裡面滿多錢的還有身分證
可以請各位大大協尋嗎?
拜託不要刪我文-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5-05-03
請先去警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07
我去過了
警察說沒有
我問他有單子掛失嗎?
他也說沒有
所以我才來求救阿
Adele avatarAdele2015-05-10
去警局報案,留資料,掛失證件?
Harry avatarHarry2015-05-13
他說沒有這種單子…
我想問各位大大有人撿到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13
去報你東西遺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14
#1LFwG4jq 這篇看看@@
Lucy avatarLucy2015-05-15
yirutese ????什麼東西
手機打不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19
x9300000019 剛剛報過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23
Hedda avatarHedda2015-05-23
@@ 事puma的嗎?
Susan avatarSusan2015-05-26
去看看啊 基本上除了撿到的人沒人知道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31
好吧…
明天我在看看
Rae avatarRae2015-06-01
我朋友撿到的不是迷彩的 裡面也沒有身分證耶....
Zanna avatarZanna2015-06-04
喔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