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佳瑪一樓的布列德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佳瑪一樓的布列德麵包店之前關了,
搭了木板已經施工了一段時間,
今天看到貼紙條寫著"日藥本舖"即將開幕,
看來這附近又多了一間藥妝店可以選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03
布列德終於倒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05
會員卡有用了www
Noah avatarNoah2015-05-08
附近另外一家麵包店之前都大排長龍 台灣人喜新厭舊吧XD
Eden avatarEden2015-05-12
樓上指的是米塔嗎?上二樓都要排隊Q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15
可能因為它是頂新集團的,價格又不便宜,出事後生意就差了
Rae avatarRae2015-05-19
倒了喔XDD 頂新的拒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21
終於倒了,日藥一開康是美跟佳瑪挫在等…
Hardy avatarHardy2015-05-21
唉 剛去全聯 林鳳營還活的蠻好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25
雖然是頂新的可是覺得蠻好吃的…(誤
Olga avatarOlga2015-05-27
幸福路往新莊高中方向的里洋很好吃喔! 不用吃布列德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30
還有中和街上布列德斜對面的布里王子麵包店,假日的時
候都蠻多人買的,而且麵包還都可以試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02
南新莊也有里洋 真的不錯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04
我還滿喜歡米塔的起司蛋糕和麵包 可是2樓覺得還好
Steve avatarSteve2015-06-08
幸福路的奇新蛋糕也蠻多人 算目前少見傳統的麵包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6-10
(借問一下那對面是要蓋什麼?)
Jack avatarJack2015-06-12
對面也是佳瑪的集團 威瑪集團開的樣子
John avatarJohn2015-06-13
里洋是好吃可是不知道到底在貴什麼意思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14
聽說是UNIQULO 不知真的假的
Ivy avatarIvy2015-06-18
我看UNIQLO的履歷新莊有NEW OPEN 有可能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18
布列德好不好吃很主觀,店裡一堆蒼蠅倒是真的 超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