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台遙控車要給小孩玩
可是遙控器壞掉了
壞掉的原因是他的電池是使用方型12v的電池,那種電池是要用卡的
因為電池太緊加上我手勁又太強接頭被我拔斷了
不知道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幫我用焊槍接回去
其中一個接頭還被腐蝕掉可能要換新的
對了我有銲槍跟焊錫但是我不會使用,因為我本科不是電機類的出身
曾經想自己用看看但是我家老大說我是電器白痴(我真的是電器白痴)
所以如果有好心人可以幫我的話如果不嫌棄容許我請你喝兩杯飲料
感激不盡
--
可是遙控器壞掉了
壞掉的原因是他的電池是使用方型12v的電池,那種電池是要用卡的
因為電池太緊加上我手勁又太強接頭被我拔斷了
不知道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幫我用焊槍接回去
其中一個接頭還被腐蝕掉可能要換新的
對了我有銲槍跟焊錫但是我不會使用,因為我本科不是電機類的出身
曾經想自己用看看但是我家老大說我是電器白痴(我真的是電器白痴)
所以如果有好心人可以幫我的話如果不嫌棄容許我請你喝兩杯飲料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