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XBOX 360 硬碟轉移線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老舊的XBOX 360 掛掉後

不久前就去買了一台新的來玩

但是很多資料都卡在以前的那顆20G硬碟裡面

現在想轉到新的主機硬碟上

但又不想去買一條線

所以想問問住在樹林的板友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借我使用一下轉換線 or 幫我轉移一下資料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0-11-02
去XBOX版問應該比較快,雖然我有360不過沒有線可以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1-04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