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的XBOX 360 掛掉後
不久前就去買了一台新的來玩
但是很多資料都卡在以前的那顆20G硬碟裡面
現在想轉到新的主機硬碟上
但又不想去買一條線
所以想問問住在樹林的板友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借我使用一下轉換線 or 幫我轉移一下資料
--
不久前就去買了一台新的來玩
但是很多資料都卡在以前的那顆20G硬碟裡面
現在想轉到新的主機硬碟上
但又不想去買一條線
所以想問問住在樹林的板友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借我使用一下轉換線 or 幫我轉移一下資料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