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雷殘的機車給撞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大家在巷子開車、騎車或走路都要小心

像我禮拜天在大坪林裡面的巷子莫名其妙就被人撞了

我都已經剎停了,結果還是被撞了

所以不論開車、騎車或走路都真的要小心

你不撞人,人都會來撞你阿 = ="

http://youtu.be/oNtykSu0664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2-10-05
PS. 請注意影片中小白mini的後照鏡
Jack avatarJack2012-10-09
好眼熟 明德路?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10
路旁的門牌是掛20張路33巷,不過接下去就是明德路
那邊的巷子都搞不太清楚哪條是哪條
Ethan avatarEthan2012-10-11
大豐路16巷http://ppt.cc/UVgA 看起來很痛
Mary avatarMary2012-10-14
大豐路16巷 騎這麼快只能說活該 小白的後照鏡orz
Yedda avatarYedda2012-10-16
喔喔,把大豐路16巷筆記起來
Olive avatarOlive2012-10-20
機車騎士我認識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20
騎士的胸口撞到後照鏡嗎?看不清楚
Hardy avatarHardy2012-10-25
叫他賠錢吧
Kyle avatarKyle2012-10-25
Mini的後照鏡....Orz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27
噴出去了
Iris avatarIris2012-10-29
機車車主是有打給我說他在修車廠工作,不過考量我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31
才1歲又3天,所以我跟他說我還是回原廠出險 XD
Harry avatarHarry2012-10-31
如果等我的車已經上幼稚園的話,那給他修應該OK
John avatarJohn2012-11-04
感覺很痛..車主騎士小白還有看完影片的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07
在巷子裡面騎那麼快是會快幾秒 給原PO拍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09
手刀斬後照鏡
Yuri avatarYuri2012-11-11
小巷子騎這麼快是要幹嘛 ˊ _>ˋ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13
一直重複看大笑XD
Andy avatarAndy2012-11-16
感覺騎士肚子好痛
Hedda avatarHedda2012-11-19
有笑有推....
Kyle avatarKyle2012-11-24
害我一直把滑鼠放在12秒一直按來看
Rae avatarRae2012-11-25
技術不好還騎車...剎車就沒事了還扭車頭...天兵
Sandy avatarSandy2012-11-29
想看後續的影片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29
可以借轉機車板嗎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04
後續的影片就是騎士坐在旁邊等救護車了 XD
借轉沒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