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在巷子開車、騎車或走路都要小心
像我禮拜天在大坪林裡面的巷子莫名其妙就被人撞了
我都已經剎停了,結果還是被撞了
所以不論開車、騎車或走路都真的要小心
你不撞人,人都會來撞你阿 = ="
http://youtu.be/oNtykSu0664
--
像我禮拜天在大坪林裡面的巷子莫名其妙就被人撞了
我都已經剎停了,結果還是被撞了
所以不論開車、騎車或走路都真的要小心
你不撞人,人都會來撞你阿 = ="
http://youtu.be/oNtykSu0664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