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行車紀錄器的重要性 - 樹林Skylar DavisLinda · 2010-10-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蘋果動新聞:http://0rz.tw/hJzmi 柑園橋頭前幾天發生一場車禍 機車騎士邊開車邊低頭喝飲料還邊聽MP3,結果在上橋時自撞橋頭柱 人就摔在後面來的轎車旁邊 正常人第一眼看到這狀況應該會以為是後車追撞吧= = 要不是車主自備了行車紀錄器 機車騎士萬一無法清醒過來,那車主該有多冤阿Orz 以後買車不是要凹什麼隔熱紙了,而是行車紀錄器一台XD 題外話 有時候看動新聞,會蠻想揍那個旁白的 不曉得為什麼旁白聲調聽起來就是有股說不出的奇怪...... -- 樹林All CommentsGary2010-10-19今天得知那台紅色yaris是我朋友 他說他也很傻眼Jack2010-10-20有加註解的車主紀錄器畫面:http://0rz.tw/veseOVanessa2010-10-21你朋友的車應該沒被機車撞到吧= ="Andy2010-10-22那台似乎是swift吧Bethany2010-10-26動新聞旁白怎那麼搞笑Edward Lewis2010-10-30可以問一下那行車記錄器的廠牌嗎…Odelette2010-11-01自撞活該,溫馨~~Oliver2010-11-06有人知道是否有機車用的行車記錄器嗎?大約多少錢呢?Noah2010-11-06我知道有機車用的行車紀錄器~ 可是沒研究過價位...Suhail Hany2010-11-07機車的一二千就有了Lily2010-11-09機車用的下雨天會不會很容易就報銷掉了阿...?Margaret2010-11-09我也覺得行車紀錄器很重要!!!Jacob2010-11-14機車用的大部分人會裝在安全帽內Cara2010-11-15疑?原來有機車的行車紀錄器呀?Related Posts哪有販賣DVD的店最近想去家人去吃飯..大家有推荐的餐廳嗎關於舞茶道...嗯...八番町日式料理徵 巴.西.柔.術.學習同好(限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