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器的重要性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蘋果動新聞:http://0rz.tw/hJzmi

柑園橋頭前幾天發生一場車禍

機車騎士邊開車邊低頭喝飲料還邊聽MP3,結果在上橋時自撞橋頭柱

人就摔在後面來的轎車旁邊

正常人第一眼看到這狀況應該會以為是後車追撞吧= =

要不是車主自備了行車紀錄器

機車騎士萬一無法清醒過來,那車主該有多冤阿Orz

以後買車不是要凹什麼隔熱紙了,而是行車紀錄器一台XD


題外話

有時候看動新聞,會蠻想揍那個旁白的

不曉得為什麼旁白聲調聽起來就是有股說不出的奇怪......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0-10-19
今天得知那台紅色yaris是我朋友 他說他也很傻眼
Jack avatarJack2010-10-20
有加註解的車主紀錄器畫面:http://0rz.tw/veseO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0-21
你朋友的車應該沒被機車撞到吧= ="
Andy avatarAndy2010-10-22
那台似乎是swift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0-26
動新聞旁白怎那麼搞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0-30
可以問一下那行車記錄器的廠牌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01
自撞活該,溫馨~~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06
有人知道是否有機車用的行車記錄器嗎?大約多少錢呢?
Noah avatarNoah2010-11-06
我知道有機車用的行車紀錄器~ 可是沒研究過價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07
機車的一二千就有了
Lily avatarLily2010-11-09
機車用的下雨天會不會很容易就報銷掉了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09
我也覺得行車紀錄器很重要!!!
Jacob avatarJacob2010-11-14
機車用的大部分人會裝在安全帽內
Cara avatarCara2010-11-15
疑?原來有機車的行車紀錄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