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相館拍證件照總是不自然
所以這次自己就跑去朋友上班的地方拍
其實跟在相館拍的沒兩樣
只是站在白色牆壁上可以自然面對拍照的人 (還可以一直拍到喜歡是重點)
拍出來看起來一切完美
美中不足的是朋友上班的地方是拍小孩子製作鑰匙圈那種
沒辦法幫我洗出來
拿到中正路上眼鏡行旁邊的摳達去洗
結果告知說背景不夠純白不幫洗
好,朋友又默默的幫把背景改到最白最白最白
再到同間去結果告知放大看一格一格不幫洗
花惹發 !!!!!!!!! 難道要再那邊照才願意幫洗嘛不會吧
兩次都有問店家能不能幫拯救都被拒絕
所以想請問大家知道中正北新或中華三民附近有哪間洗證件照的相館
發現有問題會願意幫忙修改的呢?
--
所以這次自己就跑去朋友上班的地方拍
其實跟在相館拍的沒兩樣
只是站在白色牆壁上可以自然面對拍照的人 (還可以一直拍到喜歡是重點)
拍出來看起來一切完美
美中不足的是朋友上班的地方是拍小孩子製作鑰匙圈那種
沒辦法幫我洗出來
拿到中正路上眼鏡行旁邊的摳達去洗
結果告知說背景不夠純白不幫洗
好,朋友又默默的幫把背景改到最白最白最白
再到同間去結果告知放大看一格一格不幫洗
花惹發 !!!!!!!!! 難道要再那邊照才願意幫洗嘛不會吧
兩次都有問店家能不能幫拯救都被拒絕
所以想請問大家知道中正北新或中華三民附近有哪間洗證件照的相館
發現有問題會願意幫忙修改的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