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PO今年要準備重要的考試
所以無法再當聖誕禮物大亂鬥的主揪
看到有版友在問而且私心也很想要玩XDD
所以目前有兩個提案
1.原PO請家人幫忙主辦
2.請熱心版友自告奮勇
大家覺得哪一個比較可行請在下面投票吧~~
因為離聖誕節越來越近了,辦活動也需要一定的工作天,大家還要挑跟寄禮物等流程
故票數統計至禮拜三晚間十二時整喔^^
--
所以無法再當聖誕禮物大亂鬥的主揪
看到有版友在問而且私心也很想要玩XDD
所以目前有兩個提案
1.原PO請家人幫忙主辦
2.請熱心版友自告奮勇
大家覺得哪一個比較可行請在下面投票吧~~
因為離聖誕節越來越近了,辦活動也需要一定的工作天,大家還要挑跟寄禮物等流程
故票數統計至禮拜三晚間十二時整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