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大亂鬥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原PO今年要準備重要的考試

所以無法再當聖誕禮物大亂鬥的主揪

看到有版友在問而且私心也很想要玩XDD

所以目前有兩個提案

1.原PO請家人幫忙主辦

2.請熱心版友自告奮勇

大家覺得哪一個比較可行請在下面投票吧~~

因為離聖誕節越來越近了,辦活動也需要一定的工作天,大家還要挑跟寄禮物等流程

故票數統計至禮拜三晚間十二時整喔^^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0-11-29
1
Leila avatarLeila2010-11-30
1
Jack avatarJack2010-12-02
1
Sarah avatarSarah2010-12-04
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07
1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08
1
Una avatarUna2010-12-11
1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16
1
John avatarJohn2010-12-19
1
John avatarJohn2010-12-23
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23
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24
1
Donna avatarDonna2010-12-25
1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2-25
1
Lucy avatarLucy2010-12-28
1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30
看到就在想應該是清一色1結果真的是XDDDDDD
Isla avatarIsla2011-01-04
胡了! 清一色!
Jacky avatarJacky2011-01-06
清一色大四喜十八羅漢門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1-10
出老千了啦 那來那麼多Ace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