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牛排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沒有要批評新店的意思,但是我覺得新店沒有很好吃的平價牛排館
有一間一點都不平價的"平價牛排"就是了 (笑)
我家跟貴族又是比較偏貴的牛排 (220起跳)
牛排彷彿變成附加得上去的 都不知是去吃小吃 還是吃牛排

雖然這間店在中和,但是離新店非常近,秀郎橋一過就到了
所以喜歡吃牛排的新店朋友
真的非常推薦你們去吃
大塊牛排 + 整隻花枝只要NT$160
物超所值~詳情跟照片可以看我的網誌

以前都去景美吃小頑皮,我想未來我應該只會去吃這間了

(內文介紹)
我相信在現在的台灣社會 吃牛排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的奢華少見,現在的牛排從NT$100的夜市或路邊攤到中價位的西提,或是更高檔的王品,我對小時候的牛排可以說是記憶猶新 已當時物價來說 100塊一客已經算是高價產物。
隨時經濟起飛 物價高漲 店家找不到理由漲價 變成加上一些簡單沙拉吧冰淇淋,價格從NT$100開始跳到NT$160,到現在貴x世家,我x牛排所"贈送"的小吃,價格已經直逼NT$250價格,有時不知道是吃牛排,還是去吃附加的沙拉吧。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一家在中和物超所值的平價牛排,要怎麼形容它呢,我想用最常見的"平民的價格,貴族的享受"來形容最恰當了。
到底有多平價呢,上面這張照片,在外面要吃到這麼大塊的牛排加上一隻花枝大概要250起跳,但是這一份呢...說出來價格一定嚇到各位,只要NT$160,而且還加送一碗酥皮濃湯。不多說,請往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flyzeroex/12253400

老夫子牛排
早上十一點營業到晚上十點
(中間不休息,不過有些時候還是會,畢竟沒客人,在店內也無聊XD)

一個月只休星期一 (隔週休,所以來之前可以打個電話)
TEL: 2942-8865 (0952-095671)
地址: 中和市秀朗路三段64號 (新店過秀郎橋後右轉,騎一段就可以看到了)

CP值數: ★★★★★
環境清潔: ★★★☆☆
再來一次: ★★★★☆
美味指數: ★★★☆☆
服務態度: ★★★☆☆
推薦指數: ★★★★☆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0-11-16
中和只推阿舜,莒光路國防管理學院巷子出來附近
那間110就有酥皮與冰淇淋,中午的紅茶沒稀釋很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17
可以google阿舜牛排...雖然在中和,但靠板橋這塊了
Kelly avatarKelly2010-11-19
那他有沒有NT$160加整條花枝?不過....板橋好遠唷 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23
他有搭配價,以他的醬汁個人覺得贏過樂華景美新店很
多間店...比較接近小時候搬到台中吃到那種傳統口味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24
我覺得三民路上的那間牛排還不錯啊~
以便宜的牛排來說
Emma avatarEmma2010-11-27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中和積穗跟三重正義北自強路一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28
的三和夜市看看...其實中和板橋三重這區塊美食不少
Oscar avatarOscar2010-12-01
但就是離新店較遠...(新店主打偏素食+眷村類美食)
但三重板橋積穗等比較偏中南部口味,可以去探險看看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05
蠻同意原po第一句...因為我剛搬來新店真的都試過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08
台中人或台南人北上,總覺得食物少了一種味道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2-10
三和夜市真的太遠了...我好像都還沒去過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10
新店三民路的犇頂牛排還算平價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2-14
中正路上的東欣牛排 走平價路線 也很好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19
犇頂的翼版牛排很好吃
Dinah avatarDinah2010-12-22
原來大家心目中~有這麼多的平價牛排~有空該去吃看看
Mary avatarMary2010-12-24
新店只有高貴的牛排…吃的選擇性很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25
推東欣 牛排跟沙拉吧都蠻好吃的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29
安坑的利保加牛排不錯
Kama avatarKama2010-12-30
東欣我吃過幾次 就跟貴族很像 感覺大家都是推沙啦吧?
Susan avatarSusan2011-01-01
超愛利保加 但離大坪林好遠(哭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04
我覺得東欣好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1-05
今天看了原po的推薦去吃囉 很讓人滿足^^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08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