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羊肉羹 - 新莊Queena · 2014-09-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 以前新莊國中天橋還沒拆除時 有一攤在賣羊肉羹飯(麵) 都會買來當早餐吃 近幾年是搬到消防隊那邊 今天突然想到,想來買這一味但找不到 有人知道這攤還有在賣嗎?如果有,是在哪裡呢 -- 新莊All CommentsAaliyah2014-09-03只知道後港一路有間賣羊肉的很多人Franklin2014-09-07後港一路那間根本就是在吃沙茶Barb Cronin2014-09-12說到天橋讓我想起天橋下的小飲料攤。來~~要什麼?Margaret2014-09-15後港一路根本只吃蒜頭辣椒 靠杯好餓Caroline2014-09-18我也想念那間羊肉飯!國中常買,不過他實在消失太久了Sandy2014-09-18不過那是羹嗎?記憶中的是有點類似日式丼飯的作法Rachel2014-09-18我只記得帶有麻油香味,他還有麵線@國中回憶啊:-(Elvira2014-09-23熊熊讓我想起天橋在時 我國中常常買皮蛋瘦肉粥...Rachel2014-09-24瘦肉粥25元+皮蛋多5元 瘦肉都給好多...懷念那攤Belly2014-09-27還有油飯好吃!Related Posts新莊有凍檸茶嗎?全家航海王手機座7-11深情馬戲團零錢包(熊換獅子)送點數有推薦的牙齒矯正診所嗎?婚紗用滿天星和捧花哪邊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