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推薦拍照用滿天星和捧花購買的地方嗎?
因為平常下班時間花市都關了,實在沒辦法去逛,
加上這星期就要拍婚紗了,只剩花店可以選,
下新莊我只知道星馨花宛,不曉得還有哪邊會有賣這些的東西?
有爬文說可以去菜市場,但我下班78點,菜市場應該大多也關了。
麻煩大家推薦了,3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因為平常下班時間花市都關了,實在沒辦法去逛,
加上這星期就要拍婚紗了,只剩花店可以選,
下新莊我只知道星馨花宛,不曉得還有哪邊會有賣這些的東西?
有爬文說可以去菜市場,但我下班78點,菜市場應該大多也關了。
麻煩大家推薦了,3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