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絕對不投某唇蜜 - 新店Oliver · 2014-04-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擾民就算了,新人需要曝光就算了 你的車隊能不能管一下 今天我們綠燈 你們紅燈 還要等你們十幾台摩拖車汽車全部過完馬路我們才能走 機耶 是不能遵守一下交通規則嗎 還站在上面 觀感很差耶 怒 絕對不投某唇蜜 某~唇蜜! -- 新店All CommentsYuri2014-04-21他們還擋住對向來車,只顧自己走,超討厭的Sarah2014-04-24上週出門趕時間也是被他們車隊擋,超火大Rae2014-04-25宣傳車真的很惱人Xanthe2014-04-29Frederica2014-05-02唇蜜?我聽不懂耶,是哪位啊?Olivia2014-05-03吳春XAnthony2014-05-05如果真的有接到電話也想投沒有一直吵的那個人Damian2014-05-08還有警車幫他們開路 殿後 這只是dpp初選耶 誇張Susan2014-05-12筆記....Dinah2014-05-13恩平常宣傳車吵就算了 昨天早上前導車還打鼓打的很大聲Hazel2014-05-17一直打電話來 真的很煩Hazel2014-05-21新店很好選嗎...?爭成這樣Caroline2014-05-23因為不是立委 是議員 有女性保障名額 搶尾Olive2014-05-250234569119 兩次了,下班回家有未接來電,回撥就是Regina2014-05-29錄音,喂我是吳春美啦,聽到這裡我就掛掉。我不是黨員有必要這樣嗎?Freda2014-05-30因為他們初選 有黨員投票+電話民調 電話民調的比重Daph Bay2014-06-01又很高(上次吳春美贏黨員票 李欣芳靠民調才贏)Queena2014-06-04女性保障名額 只要有女性當選就沒有囉 陳儀君應該還Agnes2014-06-09會繼續選 想要當選 還是要搶前5名Related Posts請問錦繡夜市今天有營業嗎?有人在教韓流MV舞蹈嗎?禮拜一碧潭附近的早餐及午餐烏來山區怎麼了請問和美山步道有桐花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