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街上的三X雜糧行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發在這裡恰不恰當 如果不妥 請推文告知謝謝

------------------------------



大約是上上禮拜的某天,家人去這間店打算買些米粉來煮
於是就挑選了架上的米粉 拿了放在較後面的米粉
要走去結帳時
店老闆忽然暴怒說:
"我不喜歡人家這樣亂拿,拿前面的不行嗎?
我的店不要給人家這樣啦!"

家人就嚇到且老闆道歉

然後老闆居然還開始說教!!
"將心比心好嗎?你這樣很過分!@#%^&*... 我做生意
不要給人家這樣啦!以後我不賣你了啦.... "
然後一邊結帳一邊罵我的家人!!

回來後家人告知我這件事,很想過去跟那老闆理論
不過被爸爸阻止了

唉..
超級心疼的...以後不去那裏受氣了 > <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5-05-11
保存期限快到都會擺前面一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12
其實商家這樣做有他的道理,但如果我是客人就不會去了
Zanna avatarZanna2015-05-13
他會說將心比心那怎麼不懂被罵人的心情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17
我知道好像附近有一間X泰
Dinah avatarDinah2015-05-21
在宏泰附近某家指出其綠豆長龜 底下一堆渣 被老闆白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5-24
長龜是什麼?
Tracy avatarTracy2015-05-29
發黴的台語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6-01
生龜?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03
將心比心..所以要顧客買快過期的.. orz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03
那邊一整排佔用騎樓違規停車,三天兩頭去檢舉一下他們就好
Joe avatarJoe2015-06-06
龜(台語)是指甲殼蟲 www.twwiki.com/wiki/綠豆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