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發在這裡恰不恰當 如果不妥 請推文告知謝謝
------------------------------
大約是上上禮拜的某天,家人去這間店打算買些米粉來煮
於是就挑選了架上的米粉 拿了放在較後面的米粉
要走去結帳時
店老闆忽然暴怒說:
"我不喜歡人家這樣亂拿,拿前面的不行嗎?
我的店不要給人家這樣啦!"
家人就嚇到且老闆道歉
然後老闆居然還開始說教!!
"將心比心好嗎?你這樣很過分!@#%^&*... 我做生意
不要給人家這樣啦!以後我不賣你了啦.... "
然後一邊結帳一邊罵我的家人!!
回來後家人告知我這件事,很想過去跟那老闆理論
不過被爸爸阻止了
唉..
超級心疼的...以後不去那裏受氣了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