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兵工廠美式廚房 跟小小兵一起吃漢堡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餐廳名稱:兵工廠美式廚房
消費時間:2015/0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17巷6號
電話:(02) 2992-507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30~14:00 / 17:00~21:00 /
週六和週日 11:00~21:30

*週一公休;每人低消一份餐點;客滿時限時兩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誌版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4234546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前陣子丟來兵工廠美式廚房的報導

看到一堆小小兵出沒,讓我們這些老少女都心花怒放了,馬上來插旗:D


兵工廠美式廚房離新莊高中非常近,就在學校正對面的巷子裡

好久沒來這裡走跳,發現巷子裡多了好多咖啡店簡餐店啊


門口就有小小兵出沒!

本來以為人不多,沒想到走進去才知道幾乎都被訂滿了

等了半小時才有位子~


門口有隻看起來壞壞的金剛狼小小兵XD

裝潢走溫馨風格,柔黃色的牆面加上簡單的燈具

牆上有許多小小兵的模型,每隻造型都不同喔!

最吸引人的,還是超大的小小兵模型

一樓共有四大隻小小兵,是客人們必拍照的焦點~太可愛啦


仔細一看,店裡的服務生穿著也是小小兵風格

黃T加上藍色吊帶褲:D


這邊同時也是親子餐廳,二樓設計成親子區

樓梯有把手且還有設計一個小門,防止小朋友不小心跌倒

二樓都是親子客人~也有兒童專用座椅

遊戲區看起來維護的很乾淨,有很多小朋友在玩鬧


再來看看菜單

這裡是美式餐廳~餐點以漢堡居多,價格約$200起

牛肉、雞肉的口味最多,漢堡有附薯條、沙拉及飲料

週一到週五套餐飲料($50元冷飲)都可無限暢飲

本來想點牛肉漢堡,但是服務生告知牛肉已經賣完了

我們就改點了雞肉


我點了莎莎醬雞肉漢堡 $250

這裡的漢堡份量不小

麵包本身已經算大了,蓋住整片麵包的雞肉更驚人

有滿滿的莎莎醬


雞肉先用香料醃過後再煎

雖是雞胸肉,但口感不會乾乾的,吃起來有嫩且不油膩

莎莎醬調的比較稠,吃的時候醬料就不會滴得到處都是

微辣的莎莎醬很開胃~裡頭還夾了酸黃瓜、生菜跟番茄

麵包用料挺紮實,雖然底層的麵包因為沾到醬汁有點潤掉

但是不會一拿起來就散掉~稍微烤過吃起來不錯


附餐部分有一小盅加了千島醬的生菜沙拉,新鮮度夠,吃起來OK

薯條則是吃到幾根感覺放了比較久潮掉的,小扣分


朋友的是天使醬雞肉漢堡 $250

雞肉上放了不少天使醬,醬料比較稀一點,朋友用刀叉吃XD

雞肉處理得不錯,都保有嫩度

天使醬是味道比較淡的起司醬,跟雞肉挺搭的,吃起來不會很膩

兩款漢堡我們都覺得不錯吃

而且份量真的不小,小鳥胃的女生大概吃半個就飽了吧!

店家也可以幫忙做小一點的尺寸,價格減$50


週一到週五可以無限暢飲的汽泡飲料~

有百事可樂、七喜、檸檬紅茶、激浪跟葡萄汽水

看到沒喝過的激浪感覺很新鮮就點來喝喝看,是檸檬味道的汽水


以小小兵為號招,的確吸引了不少客人(先不論版權的問題XD|||)

但也感覺的出因為客人太多,外場人手有點不太足夠

最近要前往的話,建議可以先訂個位以免撲空喔


--
◢◣ ◢◣
████████████████▌
██ yuki's Lazy Channel
http://haruhii.pixnet.net
████████████████▌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12
推.前陣也看到這家!找天來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17
這家原來在新莊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21
大部份時間經過這間店都沒什麼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26
沒人+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27
因為新聞想去支持一下
Yuri avatarYuri2015-05-27
這家真的有客滿過嗎?每次經過都沒人耶
Una avatarUna2015-05-31
昨天去客滿@@
Donna avatarDonna2015-06-01
今天有晚上去看一下,已經要九點了,八分滿
Yedda avatarYedda2015-06-01
下午時間去小孩很多 父母最好在旁邊眼睛盯好...
Harry avatarHarry2015-06-03
剛好遇到某位小孩跟媽說 被打耳光 然後媽媽觀看監視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6-03
看1-3H 小孩也沒哭 員工很忙碌 不時要幫媽調機器時間
Belly avatarBelly2015-06-06
媽感覺很認真要抓出對方!!在旁邊看覺得是小孩亂說吧?!
Olive avatarOlive2015-06-11
很多次想去這家都因為沒人而打消念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11
平日去過一次,遊戲區在二樓,店員會幫忙扛推車上去。燉
飯150還可以,量比較少,服務態度也很好
Delia avatarDelia2015-06-16
燉飯150有飲料嗎??
Kama avatarKama2015-06-19
高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