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實料的桂圓紅棗茶!!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店家名稱:
印象中叫做「果都」

◎ 地址:
火車站前站一出來即可看見,夏天的芒果泡泡冰超好吃!

◎ 推薦原因:

1. 寒冷的冬天,女生喝上一杯熱熱的桂圓紅棗茶對身體很好。
他們家的桂圓紅棗茶不會只有單獨的茶,而是連同桂圓肉,
還有紅棗一起撈到杯子裡。她給很多料!
2. 喝起來有很濃郁的桂圓及紅棗味道,有些店家只有桂圓及糖
水味道。他們家的真的很香~
3. 只是有點甜,可以加點熱水。
4. 小杯35元,大杯45元。我是點大杯的,裡面有9顆紅棗(在算
紅棗的籽籽XD),桂圓肉約莫5.6個,吃得好開心!
5. 另外推薦他們家的泡泡冰,夏天非常愛吃>///<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0-11-27
我姐也很愛它們家的紅茶冰~~!!
Tom avatarTom2010-12-01
他家東西還不錯吃,但有件有趣的事情,當初橘子開幕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04
有天奉家人之命去果都買珍奶,老板趁工讀生在幫我準備
飲料的時候,到了一杯他剛調好的飲料說要請我喝喝看
Elma avatarElma2010-12-06
並要我給他意見,我ㄧ喝就知道,是想調出橘子工坊的味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08
但橘子是用百香果下去調,那種濃度確實是濃縮汁無法調
Hedda avatarHedda2010-12-12
出的味道,老闆一直跟我討論會不會太酸太甜什麼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17
算是頗用心在經營的
Ida avatarIda2010-12-20
難怪他們會開這麼久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21
八卦是 那老闆有點好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2-26
有時愛拍女工讀生屁股 多年前聽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