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賀元中醫 蔡志昇醫師診的人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手皮膚疹的關係

好多年了

最近興起要去看中醫調身體的念頭

上個星期本來要去中山路的長生堂中醫看

不過剛好沒開

於是跑到賀元中醫看

問護士小姐 哪一個醫生比較會看內科

護士小姐推薦我蔡志昇醫師

葯吃完一個星期了

打算這一二天在去回診

因為葯要吃好幾個月

重點很妙

我個人吃完這一個星期

是覺得手的狀況有在改善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蔡醫師看診的態度

我問他我的手跟臉的痘痘可以一起看嗎

他說不行(嚴肅狀、眼睛沒看我 ) 這要分開看 這是不同的病因

你要先看手還是臉

我問說葯不能一起吃嗎 會相剋?是不是啊@@

醫生說 不行 要分開看(沒有正面回答我..)讓我直覺覺得是故意要分次看的嘛""

不過神奇的是 醫生開手的葯給我吃

我的痘痘也一起慢慢的好轉耶~

可能跟調內分泌也有關係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開心)

扯遠了~~~我是想問一下大家

有沒有人給蔡醫生看長期內科調養身體的

覺得效果不錯的

因為接下來要吃一陣子 固定回診

想聽聽大家的分享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2-05
蔡醫生是院長耶!!! 不錯!
Zanna avatarZanna2010-12-08
他是院長哦(驚) 哈哈哈哈哈....失敬失敬
Ina avatarIna2010-12-09
那棟樓都他們家的 超有錢..
Dora avatarDora2010-12-13
我從小看到大...都指明蔡院長
Elma avatarElma2010-12-15
我倒想問..以前白天有個2號推拿師..聽說自己開業去了
Yuri avatarYuri2010-12-20
..有人知道開在哪嗎??我覺得他很會推拿耶^^
Kumar avatarKumar2010-12-20
我知道在那,但是不知道你說同不同人你需要在回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