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內科有效的中醫診所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雙手的汗皰疹已經快八年了

之前是一直看西醫

復發擦葯、沒復發就沒事

反反覆覆

似乎無法根治

上網查了一些相關資料

說要靠中醫調體質

最近已經痛+癢快一個月了...

我快要發瘋了..

因為做啥事都很煩躁

有人可以推薦看內科比較有效的中醫診所(哪一位醫生)嗎..

很久前有看一次中華路建全中醫

我真的好困擾...好不舒服啊~

謝謝各位的幫忙...


--





"嘿~你相信永遠的愛嗎!?"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0-11-25
推中山路的長生堂! 醫師問診仔細, 醫術也頗不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30
我不推長生堂耶 上次去看醫生居然開著書開葯
感覺整個很不專業 醫院也沒啥麼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