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看內科有效的中醫診所 - 樹林Heather · 2010-11-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雙手的汗皰疹已經快八年了 之前是一直看西醫 復發擦葯、沒復發就沒事 反反覆覆 似乎無法根治 上網查了一些相關資料 說要靠中醫調體質 最近已經痛+癢快一個月了... 我快要發瘋了.. 因為做啥事都很煩躁 有人可以推薦看內科比較有效的中醫診所(哪一位醫生)嗎.. 很久前有看一次中華路建全中醫 我真的好困擾...好不舒服啊~ 謝謝各位的幫忙... -- "嘿~你相信永遠的愛嗎!?" -- 樹林All CommentsYuri2010-11-25推中山路的長生堂! 醫師問診仔細, 醫術也頗不錯!Christine2010-11-30我不推長生堂耶 上次去看醫生居然開著書開葯感覺整個很不專業 醫院也沒啥麼病人= =Related Postsmp3聖克萊爾粉刺速淨/雅漾avene/碧兒泉biotherm有人有不要的MP3嘛~~~郵差會在路上休息?新北市第1屆市長、議員候選人選舉~整理前站的小戴雞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