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用的無照相手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弟弟當兵抽到外島 過幾天要出發了

想請問不曉得有沒有板友家裡剛好有不要的無照相手機

只要能正常打電話及充電就好

不需要其他功能

希望價錢在500內


新店地區或是附近我都能過去跟您拿

非常謝謝幫忙喔!!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12
新訓中心待照相手機沒差,反正會沒收,放假才還你
看錯..當我沒說=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17
我弟好像有;不過我搬離新店,如果要只要出運費就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20
手機不用錢~不過要等他有空我才能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