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男生vs放大片 - 隱形眼鏡Megan · 2008-07-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 男生如果戴放大片會很怪嗎 因為想讓眼珠有顏色 所以想戴看看 日拋的好像只有棕色跟黑色的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 男生戴棕色的放大片會很怪嗎?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Kristin2008-07-06不會阿 我有朋友有戴 但他皮膚很白qqJacob2008-07-10我記得之前有PO過男生帶喔!爬文吧Charlotte2008-07-12很容易娘Thomas2008-07-16會想帶的本身就比較偏女生吧!所以應該OKAnonymous2008-07-18我覺得不會娘耶 看本身吧Related Posts各位的度數關於午休時黛安娜也太爛了吧 再也不買了可否用生理食鹽水沖視康睛豔咖400、475換帝康黑色日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