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突然很想吃 燒仙草或豆花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

現在這個時間點

(今天又是星期日晚上)



新店哪裡有好吃的 豆花 或 燒仙草 或 紅豆湯 那類的店?


知道之前有很多這種討論文

但是我想知道"現在"哪裡可以讓我馬上去買來吃



(今天突然好想吃啊~~~~)




ps 我住在中正國小附近 有一台腳踏車的行動範圍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03
往新店高中方向有鴉片粉圓 燒仙草偏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06
另外麵包店附近門口有專賣豆花的攤販,燒仙草不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2-07
往金石堂、七張方向有豆花攤販跟鮮芋仙 選擇很多
Jacky avatarJacky2010-12-08
是老杯杯那家嗎?? 但我媽說星期日他沒開(超想吃)
Delia avatarDelia2010-12-11
好~!!!我想起來金石堂旁邊那家了 謝謝a大
現在要出門了 感謝!!!! :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2-13
路上小心,晚上騎腳踏車很冷喔~
Andy avatarAndy2010-12-14
回到家了 現在正在吃(說不出的幸福啊XD)
Lucy avatarLucy2010-12-18
新店夜貓子+愛吃鬼真的超多(咪吐....)
Dora avatarDora2010-12-23
建國路 建國游泳池對面 豆花朴
Ina avatarIna2010-12-27
大坪林大豐路裡的7-11斜對面,推紅豆湯.燒仙草~good!
Lucy avatarLucy2010-12-28
推薦超好吃客家燒仙草,七張站斜對面,台電入口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