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乾淨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選舉"終於"結束了

可以不用在路上看到一堆笑的很白痴的人頭!

萬歲!!!!!!!!!

旗子都拆光光啦!!!

YOOOOOOOO~

終於又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0-11-30
真的!!!
Belly avatarBelly2010-11-30
不必順便罵人吧.....而且笑是形容詞,要用 笑"得"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2-01
選舉結束才應該要關心吧~會動手腳的都會開始有動作
但民眾卻不管到或當鴕鳥不想聽看...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Susan avatarSusan2010-12-04
有聽跟看也不見得有用啊...是只有候選人在選舉期間才
會聽跟看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2-07
沒有拆乾淨呀 劉X彰旗子都綁超高的 有很多都沒拆
大家一起來看他要多久拆完
Kyle avatarKyle2010-12-10
大家還不是都說選舉完就不會吵 謝票一樣吵的要命
Ivy avatarIvy2010-12-11
笑是動詞....
Hedda avatarHedda2010-12-11
我也只看過笑的很開心 沒看過笑得很開心這樣...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2-13
"得"上接形容詞,"的"上接所有格。我記得是這樣...
板上有中文老師否?可否指點一下 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2-17
剛查了一下笑是動詞...用得修飾
Emma avatarEmma2010-12-18
"的"跟"得"的用法可以用台語來分別
Joe avatarJoe2010-12-19
所以應該是 笑"得"很開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2-21
樓上是說 笑得"ㄑ一ㄡˋㄍㄚ" 還有覺得"甘ㄍㄚ"這樣?
Oscar avatarOscar2010-12-25
"笑得很開心"正解
Gary avatarGary2010-12-27
但看到有些掛在柱子最上面的那些要怎麼拿下來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2-31
笑得很開心 "的"接名詞 "得"接形容詞或副詞
Harry avatarHarry2011-01-04
笑"的"[樣子](名詞) 吃"得"[很快](副詞)
Tom avatarTom2011-01-06
那些旗幟很多不是候選人拆的,據鄰居說好用又好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1-07
推台語分辨的得,超好用~(還有地也可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