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終於乾淨了... - 新店Agnes · 2010-1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選舉"終於"結束了 可以不用在路上看到一堆笑的很白痴的人頭! 萬歲!!!!!!!!! 旗子都拆光光啦!!! YOOOOOOOO~ 終於又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 新店All CommentsEdith2010-11-30真的!!!Belly2010-11-30不必順便罵人吧.....而且笑是形容詞,要用 笑"得"Jessica2010-12-01選舉結束才應該要關心吧~會動手腳的都會開始有動作但民眾卻不管到或當鴕鳥不想聽看...最後吃虧的是自己Susan2010-12-04有聽跟看也不見得有用啊...是只有候選人在選舉期間才會聽跟看吧Todd Johnson2010-12-07沒有拆乾淨呀 劉X彰旗子都綁超高的 有很多都沒拆大家一起來看他要多久拆完Kyle2010-12-10大家還不是都說選舉完就不會吵 謝票一樣吵的要命Ivy2010-12-11笑是動詞....Hedda2010-12-11我也只看過笑的很開心 沒看過笑得很開心這樣...Rachel2010-12-13"得"上接形容詞,"的"上接所有格。我記得是這樣...板上有中文老師否?可否指點一下 XDSkylar Davis2010-12-17剛查了一下笑是動詞...用得修飾Emma2010-12-18"的"跟"得"的用法可以用台語來分別Joe2010-12-19所以應該是 笑"得"很開心Skylar Davis2010-12-21樓上是說 笑得"ㄑ一ㄡˋㄍㄚ" 還有覺得"甘ㄍㄚ"這樣?Oscar2010-12-25"笑得很開心"正解Gary2010-12-27但看到有些掛在柱子最上面的那些要怎麼拿下來呢Dorothy2010-12-31笑得很開心 "的"接名詞 "得"接形容詞或副詞Harry2011-01-04笑"的"[樣子](名詞) 吃"得"[很快](副詞)Tom2011-01-06那些旗幟很多不是候選人拆的,據鄰居說好用又好賣...Blanche2011-01-07推台語分辨的得,超好用~(還有地也可以分)Related Posts近日有要去日本的朋友(代買)安和路二段205巷(安民街85度C)求包月停車場新店假日有開的耳鼻喉科測量輻射的"蓋氏計測器"語音拜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