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玻利瑪彩色角膜放大片 - 隱形眼鏡Irma · 2008-07-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有大大帶過 玻利瑪彩色角膜放大片嗎?? 他好像是年拋的 謝謝 帶起來好帶舒服嗎??? 顏色呢? 我想問咖啡色跟黑色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硬式戴完拔下來會模糊很久??散光放大片酷柏(cooper)隱形眼鏡請問常戴型還是雙周拋好呢運動時想戴拋棄式,度數看不太懂~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