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常戴型還是雙周拋好呢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常戴型隱形眼鏡壽終正寢了
我戴隱形眼鏡很多年了 每天戴的時間算長
拋棄式會比較衛生嗎?
最近在考慮是否重配
請問常戴型好
還是固定戴雙周拋比較好?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8-02
長戴型的較透氧.除非你戴日拋.否則不推週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