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請問常戴型還是雙周拋好呢 - 隱形眼鏡Rae · 2008-07-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常戴型隱形眼鏡壽終正寢了 我戴隱形眼鏡很多年了 每天戴的時間算長 拋棄式會比較衛生嗎? 最近在考慮是否重配 請問常戴型好 還是固定戴雙周拋比較好?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Daniel2008-08-02長戴型的較透氧.除非你戴日拋.否則不推週拋Related Posts運動時想戴拋棄式,度數看不太懂~運動時想戴拋棄式,度數看不太懂~單隻隱形眼鏡黑色放大片隱形眼鏡長時間配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