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可明B2顯色活性酵素錠/雙氧保養系統可以用在灰色放大片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前幾天聽同事說滴可明藥水很好用

所以今天陪媽媽配眼鏡時順便買了一瓶

現在已經泡下去了

有好多泡泡冒出來 請問是正常的嗎

我有把藥水灌到標準線上面喔

然後我剛剛搜尋了一下滴可明的文章...發現有人說不能用於放大片和變色片

Q_Q"""但我已經把他泡在灰色放大片了....

而且是長期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