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前幾天聽同事說滴可明藥水很好用
所以今天陪媽媽配眼鏡時順便買了一瓶
現在已經泡下去了
有好多泡泡冒出來 請問是正常的嗎
我有把藥水灌到標準線上面喔
然後我剛剛搜尋了一下滴可明的文章...發現有人說不能用於放大片和變色片
Q_Q"""但我已經把他泡在灰色放大片了....
而且是長期的...
--
前幾天聽同事說滴可明藥水很好用
所以今天陪媽媽配眼鏡時順便買了一瓶
現在已經泡下去了
有好多泡泡冒出來 請問是正常的嗎
我有把藥水灌到標準線上面喔
然後我剛剛搜尋了一下滴可明的文章...發現有人說不能用於放大片和變色片
Q_Q"""但我已經把他泡在灰色放大片了....
而且是長期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