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人日常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版本一)

「你住板橋啊~板橋哪?」
『浮洲。』

「?」 
『浮洲這邊有台藝大~』

「噢那個不是在關渡嗎?」
『……』







------------------------------------------------------------------------------
版本二)

「你住板橋啊~板橋哪?」
『浮洲。』

「浮洲不是在樹林嗎?」 
『……』
溪洲人表示:

------------------------------------------------------------------------------

版本三)

「你住板橋啊~板橋哪?」
『浮洲。』

「我知道(開心)」
「就是那個梁裂開的浮洲合宜宅嘛~」
『(默)』
『(那其實都是外地人在買的)』
------------------------------------------------------------------------------

對啦我們浮洲是鄉下地方出入都騎山豬啦QAQ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8-01-22
騎山豬也太誇張了XD不過我住十年的板橋,每次浮洲都是
路過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1-27
騎山豬太誇張了,我們都牽水牛過馬路
Adele avatarAdele2018-01-30
其實市場那邊蠻多好吃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01
板橋住25年了,還沒去過浮洲@@
Iris avatarIris2018-02-05
什麼浮洲 要說新板特區轉個彎(建商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2-10
板橋和樹林車站中間的浮洲車站。 那裡哪有車站你不要騙
人!
Agnes avatarAgnes2018-02-14
沒辦法,要過去浮洲真的有點不方便X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8-02-16
五分鐘到車站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2-16
住了20多年,還真的沒去過浮州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18
之前為了吃烤肉飯特地去
話說樹林的秀泰好像也快開了
Sandy avatarSandy2018-02-20
山豬是南部的,浮洲是騎水牛吼
Edith avatarEdith2018-02-24
還好有朋友也住浮洲 所以還知道有浮洲車站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3-01
浮洲一定是上下課都要搭竹筏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02
浮洲好,有車站,強過超級城市,距離亞東捷運也比較近
Edith avatarEdith2018-03-02
去年才知道有浮洲車站XD
Kyle avatarKyle2018-03-03
本人住府中,卻常常去浮洲…覺得浮洲現在不會淹水,生活
機能也不錯,也算是蠻適合居住的地方
John avatarJohn2018-03-04
浮洲人淚推
Gary avatarGary2018-03-07
浮洲明明就騎羊咩咩上學的
Enid avatarEnid2018-03-08
版本四)
「你住板橋啊~板橋哪?」
『浮洲。』
「我知道(開心),府中啊」
Olga avatarOlga2018-03-11
沒差啦 身為浮洲人 板橋一堆地方我也沒去過
Yedda avatarYedda2018-03-16
浮洲人報到
Delia avatarDelia2018-03-19
我都自介我住板橋邊緣貧民郊區
Doris avatarDoris2018-03-20
板橋鄉下+1...
Jake avatarJake2018-03-25
浮洲騎馬的好嗎? 馬都在路上跑 我說真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28
小黃司機:"什麼浮洲有車站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3-30
浮洲明明就騎羊出入 不然你以為浮洲橋下 那些羊是幹嘛得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03
浮洲印象:僑中 藝專 榮家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05
XD
Enid avatarEnid2018-04-08
每次問住板橋哪裡只能說南雅夜市附近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10
私人工廠兼營鐵皮屋宮廟的大本營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10
超級城市super3~
Joe avatarJoe2018-04-14
我每次說住浮洲,對方都會說:嗄,蘆洲?
Emily avatarEmily2018-04-19
版本三X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20
1945年美國國家檔案館的底片罐,除前站之外幾乎是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23
Leila avatarLeila2018-04-27
浮洲人淚推+1 三不管地帶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29
前浮洲人淚推QAQ
Poppy avatarPoppy2018-04-29
浮洲人報到+1
Noah avatarNoah2018-05-04
浮洲人浮起來~~
Rae avatarRae2018-05-07
浮洲真的是板橋的偏鄉啊!!小時候住了十幾年QQ
Necoo avatarNecoo2018-05-07
板上好多浮州人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5-08
浮洲+1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5-13
浮洲+1還會被問說那不是在大陸嗎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5-18
我懂!!!
Yuri avatarYuri2018-05-22
浮洲淚推QAQ這裡真的滿落後的嗚嗚。夢想就是工作後一定
要搬到江子翠!!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5-27
我一直都以為浮洲是一個獨立區 原來也算板橋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5-28
浮洲伯 (x
Ivy avatarIvy2018-05-31
八卦是有些板橋人活到老都不曉得浮洲在哪裡
Hedy avatarHedy2018-06-04
浮洲+1,之前連UBike都沒有,好險現在好多了
Ethan avatarEthan2018-06-05
亞東醫院過個水溝就浮洲了
Lily avatarLily2018-06-10
浮洲其本上比溪崑那邊好很多,超級城市不在浮舟洲好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6-11
我都說我住三抱竹歡仔園浮洲流星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6-14
基本上這邊離新莊土城樹林都很快 三峽鶯歌約30分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6-15
我也喜歡浮洲~住了兩年 現在搬到中正路
Hardy avatarHardy2018-06-17
浮州人+1,現在有火車站Ubike方便多了
Emily avatarEmily2018-06-17
浮洲??噢噢你說的是府中對吧
Yedda avatarYedda2018-06-19
浮洲人+1 偏遠但真心好喜歡這裡呀
Hardy avatarHardy2018-06-24
會認識是因為之前找房子發現那邊很便宜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6-28
浮洲人+1 機能真的很方便啊啊啊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6-29
可以問一下demon大為什麼很喜歡浮洲這裡嗎?我從小住在
這裡,見證她一步步從極度落後發展到現在…有點落後…
Una avatarUna2018-07-02
是因為龍興市場跟火車很方便嗎~然後一堆早餐店?
Olga avatarOlga2018-07-04
浮洲不錯啊~學區住宅超安靜,離市區也近~住僑中這二
十多年了
James avatarJames2018-07-06
浮洲島不錯啊 離市區很近的郊外
Kumar avatarKumar2018-07-08
每次都被回:蛤?福州?(到底...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7-09
還好啦,別說外地人,對沒有趴趴照的人來說,不少人就只熟
Zora avatarZora2018-07-11
悉自己住的附近範圍而已
Sarah avatarSarah2018-07-13
回realtouso大,我不是老浮洲人,沒有參與到很落後的時
期好可惜。ㄧ開始是在板橋工作,租過板橋好多地方都比
較吵又複雜,後來嫁到浮洲之後整個覺得好住宅區好喜歡
哈哈,附近還可以看到三合院和開心農場覺得很棒,雖然
我都說這裡是板橋蛋殼區,不過去鬧區其實也不會太遠(
搭火車去也便宜快速又方便XD),最重要的是很喜歡下廚,
真的超級熱愛大市場的!!!過個橋就到很方便很好買,
臨時只需要少量的菜浮洲也有好幾個小市場:D 還有公園
,很完整的學區、打通浮洲任督二脈的65快速道路...等等
都是我喜歡浮洲的理由呀!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7-17
我記得浮洲是民國100年才開始都市計畫 好處是...會比較先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7-19
XD 大樹真的很多 因為學校很多 所以晚上人很少 顯得比較鄉
下 但說真的那是因為台北人太多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7-24
好不容易有個合宜結果蓋的亂七八糟 不然應該會進駐一堆商場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7-24
以及一堆人 老實講以這麼靠近板橋 房價真的算便宜 很多人都
來卡位了 陸續有一些新建案出現 然後老舊工廠跟占地沒處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7-29
所以開發不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7-31
以前住在沒有廚房的時候覺得浮洲是美食沙漠,現在搬到
有廚房的地方後可以自己煮了就漸漸就覺得浮洲還不錯,
步調慢,有火車去那也方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8-04
就是喜歡這邊的慢步調,不覺得一定要很熱鬧、店家很多
才算是好的居住環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8-08
山豬是我們台南人騎的,不要搞混坐騎啦!www
Rae avatarRae2018-08-12
推吉祥物可愛,但吉祥物都不理我QQ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8-13
中山實小校友路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8-15
浮洲人 加一
Steve avatarSteve2018-08-17
被吉祥物拉去OK買熱狗Q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8-18
浮洲人+1
Jake avatarJake2018-08-20
住板橋30幾年之前抓卡比獸才第一次到浮洲XD
Jacky avatarJacky2018-08-24
小時候住浮洲,對於浮洲的發展還是很關心
Enid avatarEnid2018-08-29
浮洲的問題其實就是包圍在整個浮洲外圈的工廠,就地理位置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9-01
而言,浮洲其實離社后.府中.亞東都近,與板橋應該更為密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9-01
但是隨著工廠遷走高樓進駐,記憶中浮洲不久後可能就跟記
憶中的老板橋一樣,只能回憶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9-03
之前騎UBIKE去浮洲逛,湳仔溝自行車道或堤外浮洲藝術公園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9-04
工廠造成的空汙都還是蠻明顯的..
Mary avatarMary2018-09-08
工廠真的有廢氣嗎? 滿諷刺的 公園綠地很多 但是空氣不好
Ivy avatarIvy2018-09-13
上次從光復橫移門騎到溪州運動公園折返,兩次經過浮洲藝術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9-17
公園都有刺鼻的味道,大約是僑中二街100多巷後面的位置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9-21
另外湳仔溝自行車道真的很少人騎,一路都是湳仔溝刺鼻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9-24
味道,環河道路跟台65的汽車廢氣,還有附近工廠的排氣...
James avatarJames2018-09-29
浮洲的發展就是一個矛盾,問題指向的工廠卻也是很多浮洲
當地人的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9-30
我也要騎山豬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0-03
浮洲人路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10-06
僑中二街有時候會有很濃的塑膠味,是很難聞的那種味道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0-09
板橋的社子島,只是機能上比社子島好很多浮州人+1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0-10
一直覺得浮州算板橋最後的一塊淨土,真心希望可以多
往這塊土地發展一些休閒的建設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0-10
浮洲人推
Cara avatarCara2018-10-13
先別說休閒了 如果廢氣有毒就跟本談不上生活 這邊還一堆學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0-13
其實以前亞東這塊,捷運站沒起來、停車場還沒建、後
面還沒改成大路、65還沒延伸過來,還有整片菜園跟竹
林時,也是又安靜又舒服,而且交通也算方便、也沒有
工廠廢氣,窗外看出去的景色也好。這10年一開發,每
天白天幾乎都有施工聲,晚上機車、貨車聲沒停過,垃
圾場、廚餘場的味道,還有被合宜住宅擋住的夕陽(跪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0-17
浮洲是騎馬啦,附近有馬場呢!
Sandy avatarSandy2018-10-21
浮洲這幾年真變很多,還記得以前研習會還在時,都可
以到處騎腳踏車,但現在到處都在施工,感覺都沒什
麼地方可散步了
Tracy avatarTracy2018-10-22
浮洲人報道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0-23
老實說,浮洲比板橋很多地方方便,尤其浮洲車站3分
Zora avatarZora2018-10-24
鐘就到板車,這點打趴很多地方,比騎車還快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0-29
到台北車站更快 這很方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1-02
浮洲人推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1-06
浮州土豪推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1-10
浮洲+1,私心希望浮洲開全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1-11
106巷底工廠的味道
還有104巷的狗大便
Hardy avatarHardy2018-11-13
騎馬拉 你狠訓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1-17
龍興街的滷鴨翅....等超好吃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1-19
浮洲有鄉下的 FU ,吃的也不貴
Iris avatarIris2018-11-21
謝謝D大回我QAQ我都忘記自己有推文了XD
Ethan avatarEthan2018-11-23
浮洲好處是物價真的比台北便宜……一咪咪啦!
雞排55,便當80,大呼跟八方就定價啊,小蝸牛就很貴了
……
僑二那物價倒是比較便宜
Joe avatarJoe2018-11-25
還記得有一年紙廠辦活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11-27
有人跟我說,這裡是不是很落後,對方是天龍人過來擺創意
市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11-27
浮洲人浮起來~以前上學都搭234(感覺難等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