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兼按摩頭皮的洗髮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新店中正路至大坪林一帶有無洗頭很舒服的洗髮店?

最近覺得頭皮不時的有點緊常犯頭痛

前陣子去了名留洗髮要200元重點是洗的不是舒服

會去到洗髮店純洗髮就是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遇到洗髮不舒服的還真的是會有點嘔...

所以想說來板上問問新店人

有沒有洗髮兼頭皮按摩很舒服的洗髮店~~

希望能順便報個價錢參考一下~謝謝^^

--
*~單純就是幸福~*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2-10-12
北新路65巷內有家CRE.a按摩超舒服洗得很仔細電話預
Belly avatarBelly2012-10-15
約250:3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16
請問樓上多少錢QQ?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0-20
請問是北新路幾段的65巷?
Dora avatarDora2012-10-24
原價280,先預約250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24
三段65巷,對面有家OK :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29
我也超喜歡頭部按摩!!上禮拜去民權路 大坪林一號出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31
小林髮廊 一個弟弟按到我好想每天去ˊˇˋ 170喔
Yuri avatarYuri2012-11-03
一樓推的那家我去洗過了 我覺得很普通 cp值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