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區公所這裡也一陣子了
偶爾也是會破戒想吃個鹹酥雞
無奈捷運站旁邊的派克是個大地雷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區公所附近好吃的鹹酥雞呢?
因為有些攤子似乎都要晚上才突然出現在巷口
如果有板友可以指點一二就好了
最好是用走的就可以到
如果騎一小段機車也是可以接受
謝謝大家
--
偶爾也是會破戒想吃個鹹酥雞
無奈捷運站旁邊的派克是個大地雷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區公所附近好吃的鹹酥雞呢?
因為有些攤子似乎都要晚上才突然出現在巷口
如果有板友可以指點一二就好了
最好是用走的就可以到
如果騎一小段機車也是可以接受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