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公所附近好吃的鹹酥雞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搬來區公所這裡也一陣子了
偶爾也是會破戒想吃個鹹酥雞
無奈捷運站旁邊的派克是個大地雷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區公所附近好吃的鹹酥雞呢?
因為有些攤子似乎都要晚上才突然出現在巷口
如果有板友可以指點一二就好了
最好是用走的就可以到
如果騎一小段機車也是可以接受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11
光明街 檳榔路口旁 聽說還不錯 去都要等一下
Yedda avatarYedda2012-10-12
光明街雞婆
Dinah avatarDinah2012-10-17
光明街沒等30分鐘都算快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17
光明街靠近檳榔路有3家 阿郎、老牌和雞婆 很愛雞婆
Olive avatarOlive2012-10-20
的茄子和綜合菇! 再過去碳烤的甜不辣也不錯
Joe avatarJoe2012-10-25
雞婆不錯 只是常常沒營業
Megan avatarMegan2012-10-29
富川麵包前的也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