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國中不學好開始抽菸
後來高中就改掉了
上大學後因為有時候忙起來真是要人命所以又故態復萌
其實我覺得我抽菸不是為了要攝取尼古丁
而是逼自己休息 逼自己休息一根菸的時間
久而久之就變成習慣了
而且這樣就算被抽身手牌也覺得無所謂
想說少抽點好 他抽我一根 我就少抽一根
--
後來高中就改掉了
上大學後因為有時候忙起來真是要人命所以又故態復萌
其實我覺得我抽菸不是為了要攝取尼古丁
而是逼自己休息 逼自己休息一根菸的時間
久而久之就變成習慣了
而且這樣就算被抽身手牌也覺得無所謂
想說少抽點好 他抽我一根 我就少抽一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