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抽煙不知抽煙的好 戒煙才知沒抽煙的好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的菸齡 也已經好多年了

但最近不知為什麼量也越來越少

就忽然感覺不想抽了 沒捨煙癮.....

甚至到了最近也好幾個禮拜沒抽了

感覺就是戒煙後 發覺身體好了很多

不只心肺功能阿......呼吸也比較順多了

並不是勸大家戒拉

只是沒抽煙 也就不會了解抽煙的好

正在抽煙的人 也就不會了解戒煙的好

只是抒發一總目前的心情

大衛大夫本人曾經說過:寧願抽的少一點 但是好一點......

偶爾悶的時候 就再來點上一根吧......呼~~~

等到下次再來跟大家敬煙吧

無聊的時候就上上煙版看有捨新鮮事囉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1-03
我回老家的時候也都不抽 感覺也是好很多 可是還是會想抽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05
這句話好深奧XD
Irma avatarIrma2009-11-06
體檢醫師還說我肺功能很好... 菸齡5年以上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1-07
抽菸好不好真的是要看人...
Iris avatarIris2009-11-08
超不爽的~~我要大抽特抽 XD
Sandy avatarSandy2009-11-12
樓上大大平時愛好運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1-16
應該是樓樓上...= =
Selena avatarSelena2009-11-18
某醫院部門主任說過~身體就像信用卡~額度有人多有人少
Carol avatarCarol2009-11-22
他說他額度還很多.還可以抽..我就不行了.他一直說我在透支
Poppy avatarPoppy2009-11-25
個人體質 + 之前打球練起來的底吧 我很久沒運動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27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耶 抽到一半就想丟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1-30
有在運動跟沒在運動差不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