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站 一河粉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TsGpokK.jpg

偶然路過這間店

看到有什麼2:30到5:00下午茶199吃到飽

剛好很餓就跑進來 結果覺得還不錯

東西是不多都是冷盤輕食

蘿蔔糕、各式越南糕點、生春捲、炸春捲、炸餛飩、炸地瓜、越南滷肉飯、越式炒米粉、
滷味拼盤、雞肉鬆沙拉、紅豆湯、貢丸湯、越南法國麵包、各式冷熱飲料、越南咖啡

吃到飽沒有湯河粉 湯河粉要單點@@

菜色看起來是不算豐盛,但都不錯算好吃,全部吃一輪下來,一定會飽,我覺得是很好殺
時間、享用悠閒《下午茶時光》的地方,因為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很好,我自發性的
發個文支持他們!

我是認為這間店的餐點有嚴重定價策略的錯誤,所以我只想推他的199下午茶吃到飽!

他們有滿500外送服務!

https://i.imgur.com/lrNyBES.jpg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11
吃過晚餐單點,河粉、春捲完全不行,單價又高。
Noah avatarNoah2018-01-12
超貴又不好吃 推莒光路佩佩還比較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13
不優~~
Adele avatarAdele2018-01-17
真的不優 去一次就知道不行了
Elma avatarElma2018-01-19
天冷吃冷盤會更冷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1-19
推莒光路越南佩佩
Ida avatarIda2018-01-20
一次限定
David avatarDavid2018-01-24
越南佩佩跟這間都不推
Adele avatarAdele2018-01-26
佩佩不衛生,而這間根本沒味道
Ethan avatarEthan2018-01-30
我有帶家人吃過,覺得不錯。應該是我的舌頭壞掉了吧?
Oscar avatarOscar2018-02-01
佩佩看板上文去吃過 根本不好吃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06
要吃好吃的越南料理 建議去新莊 那邊外配和移工多
我就是從新莊搬過來的
Jacky avatarJacky2018-02-09
佩佩好吃在哪不能理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12
佩佩不好吃 工作人員講話無敵大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2-14
圖書館後面的玉明好吃~
Doris avatarDoris2018-02-15
吃到飽現在好像變成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