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 漿夫人|傳統滋味創新呈現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QSnwtt7 ]

作者: mike821214 (小麥19931214)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江子翠 漿夫人|傳統滋味創新呈現
時間: Thu Feb 1 22:05:38 2018

餐廳名稱:漿夫人永和豆漿
消費時間:2017年/11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238號1 樓
每人平均價位:6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豆漿

圖文好讀版:
http://mikey821214.pixnet.net/blog/post/198698598

【推薦指數】:★★★★★★★☆☆☆

漿夫人位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從捷運站走到店內約10分鐘的腳程。

鳩鳩看到店面的時候還著實嚇了一跳,乍看之下還會懷疑這是一家咖啡廳。

在我的印象中,永和豆漿幾乎都是沒什麼經過裝潢、鮮紅色的招牌、較傳統的模樣。

興許是想要透過創新的方式將傳統滋味帶給每一位來用餐的客人。

店內乾淨明亮,風格裝潢倒是有些相似於拉亞早午餐店。

櫃檯前面擺放著現做的中式早餐,以及各式各樣的漢堡、三明治等等。

主要販賣的有傳統中式早餐以及部分的西式早餐。

有蛋餅、蒸包、鐵板麵、燒冰、油條、薯餅、薯條等多種選擇。

原以為經過裝潢的豆漿店價格會稍高,想不卻意外的平價,與一般的早餐店價格相差無幾


薯餅蛋餅 NT$35

薯餅蛋餅的外皮是酥脆的,咬下去還有點麵皮的嚼勁,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比起一般的
蛋餅皮更加的香。

這時再咬上一口內餡的薯餅,兩者搭配簡直是絕配。

韭菜盒 NT$25

一整顆渾圓飽滿的模樣,隱隱透出裡面的餡料是很紮實的。

內餡包有韭菜、粉絲、豬肉等等。

咬下去的時候,肉汁四溢,十分的多汁,可惜的是沒有韭菜盒子獨有的韭菜香氣。

並且可能是因為已經事先做好,因次沒有現煎的酥脆感,並帶有點油耗味。

黑胡椒鐵板麵 NT$40

鐵板麵使用的是油麵,而醬汁是比較濕潤,吃起來與一般外面市售的調理包醬汁是差不多
的。

倒是這一個裝著鐵板麵的碗格外的吸睛,很像一般在咖啡廳吃焗烤義大利麵時所見。

豆漿(冰)NT$20

他們的豆漿喝起來是香醇濃郁的,能喝得出豆香味,並不會有著水水的感覺。

整體而言,食物上的表現並不差,

興許是因為與永和豆漿是同一個體系出身的,因此與永和豆漿味道吃起來頗為相像。

另外,由於用餐人數眾多,因此送餐速度稍嫌慢了些。

不過能在這樣乾淨、明亮的環境之中簡單的享受一份美好的宵夜。

並且與三五好友聊聊天,倒也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

--
小麥&鳩鳩的閒話家常Blog:http://mikey821214.pixnet.net/blog
小麥&鳩鳩的閒話家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keyjiujiu/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8-02-04
有一次加班很晚,下班去吃,店裡全是8+9翹腳坐,豆漿很水
,其他食物也不怎麼樣,心得跟原po評價差很多,不過地址
看起來是同一家
Adele avatarAdele2018-02-06
這家是沒宵夜選擇的最後一個選項 食記果然看看就好
Kelly avatarKelly2018-02-07
我覺得還不錯吃&店看起來乾淨不過8+9客人真的多
Iris avatarIris2018-02-11
平行時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2-15
永和豆漿不都差不多,一樓真嚴格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2-18
不過這家晚上真的一堆改車停外面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21
除了鐵板麵其他普通,但店面滿乾淨。
裡面的服務人員有一個以前在附近賣豆花的阿姨很客氣,其他…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21
每個員工都跩個258萬不大理人的.後來索性不買了
Jacky avatarJacky2018-02-24
喜歡早班一個超有禮貌的阿姨,其他不予置評....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2-26
豆漿我覺得不OK